本题已收录至「寻找全网最强影视解说」活动,发视频,参与报名,参与「解说大魔王」争霸,万元现金等你来瓜分,还有机会获得专属身份标识。戳这里查看活动详情 &>&>&> 活动详情 | 寻找全网最强影视解说

点击关注圆桌,还有每日片单、选题放送 &>&> 圆桌 | 寻找全网最强影视解说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女主姜美来是一个丑女孩,被同学称为半兽人。终于受不了嘲笑无视的女主选择在进入大学前去整容,从此开始了一段传奇般的大学生活。

怎么个传奇法呢?

女主在开学第一天,就遇到了自己的高中同学,都景硕,他可是一个大帅哥,是把生活中每个尴尬的时刻都过成画报的人。

本以为这样一个帅哥一定不会注意到自己的姜美来,却被都景硕问,你是子龙中学的吗?

这是怎么回事,在女主的记忆里,她和都景硕在高中时并无交集,他怎么会知道自己是子龙中学的呢?

原来,早在女主还是个丑女的时候,曾一个人默默地坐在公交站台练舞,被附近的男主看到了,笑了一下。不过女主一直以为那是嘲笑。而男主却说,那是他高中时唯一一次笑的记忆。

(看到了吗,这才是偶像剧女主角,仅凭借练舞时脚的动作很有意思,就被男主这样铭记了。)

现在的男主同样也是因为脚的动作认出对方。

然后,凭借著这个好感,男主自然是对女主关爱有加。一次次地在女主经历难堪时,及时出现,并且解救。

猜猜图中女主为什么会跌在男主怀里呢?

能被你猜到答案的话,我们就不是偶像剧了。是不是毫无头绪。

答案是女主被人推了一下,结果正中男主怀中。这样的巧合,果然是偶像剧才会出现的场景。

剧里还有很多类似上图这样很小细节的心动。比如男女主一块喝完酒,女主在前面跌跌撞撞地走著,被男主拉了回来,让她小心车,结果,那一刻,他俩只有0.5cm的距离。女主衣服被泼上果汁,男女主被迫在一个房间里,女主只能别扭又小鹿乱撞地换衣服。

男主对女主说要做朋友,结果当女主撞到在自己面前开罐喝可乐的男主,那个帅气,我们的女主只能默默地对自己说,这要怎么做朋友。

男女主说好一起去看电影,女主看到等待自己的男主是这样的。

又是心动的声音。

我们的女主只能连连败退。面对这样帅气的男主,怎么可能做朋友呢。再做下去,就要得心脏病了。

剧情设定如此疯狂,却新奇。关键是男主的脸还特好磕。

看起来呀,大家。


举重妖精金福珠

大力女子都奉顺

金秘书为何那样

三流之路

扑通扑通love

延南洞吻神


W

腾讯视频可看。


全剧一路高甜下去不多,戏剧总要有矛盾冲突才好看。有甜宠基调的,仁显王后的男人,奇怪的搭档,治愈者,家门的荣光,


觉得国产剧更高甜,甜到腻歪。高甜剧不是韩剧的特长,想想啊,扑通扑通love看过,确实挺可爱的,其他全程高甜真想不出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