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你可以去打游戏,去睡觉,去打球,去约哥们喝酒。没事的,你回来她自己就好了~


这是道送命题 你猜 凭运气


先观察女生的表情,如果表情自然无掩饰,那么应该没事,但还是要关心一下啦,如果表情不正常,如面无表情,装作很开心的样子的话,那就得好好哄哄她了,当然先要弄清楚她不开心的原因(尽量不要直接就问你为什么不开心了之类的,要旁敲侧击的说),再对症下药,尽可能的用暖心的话安慰她,至于最后她能不能开心起来,就得自己加油啦。


既然你都这么问了,你说有事没事。

具体分人

但给各位男同胞个笼统答案

不管咋样,多问两句,平常多关心一下

总是没错的

但是不要关心过度

比如,女生说没事,男生不要发个微信说两句不痛不痒的话。能见面就当面给个拥抱,然后闭嘴别多追问。不能见面就打个电话,用温暖有力的声音,告诉她你永远是她的依靠。


真的是有事,很想让你知道,但是又怕你担心


她有些失落 但是她可以为了你承受这个失落和难过

说没事是让你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或者给你你想要的答案让你少纠结担心。

但没事里面都包含了或多或少的失落委屈 但是还在她愿意承受的范围之内。接下来就只是看你要不要把这个情绪揪出来了。


有!!真的有!!!比如说一对情侣,男生跟女生说好什么时间去找她,然后临去前突然告诉女生对不起啊我不能去找你了,如果她很善解人意的话就会说没事没事的。这样的情况下她心里肯定会特别特别难受!都不知道怎么憋出来的这句话。所以一定要在回答没事之后跟上去安慰她!!!至少她心里有点安慰。


当你相信没事的时候那就会一定有事


那要看你和她的关系了

关系好的,那就是有事

关系不好,那就是没事


有事有事有事!请好好对待她说的每一句没事!


那要看在什么情况下吧


看情况, 有时候有事有时候没事。女生有时候会口是心非。所以还是要自己揣摩,观察一下表情啥的。


有时候有有时候无,自己考虑


一般而言 都是有事女生生气的时候 说的话 一般都是需要反著理解的吧 越淡定说没事别管我 越有事!

1 有事有事 是希望男生能更主动更关注 提供更多的关心吧

2 有事但不想说或不想让男生知道

3 真的真的没事

哈哈哈我应该就是这三种了吧


废话!肯定有事啊!这时候你就应该一直不停地嘘寒问暖!累不累?困不困?饿不饿?想吃什么?给你准备个惊喜!一个礼物!一只口红 !!!这样她们就真的没事了~


有大事,一般小哄还哄不好的那种。


有事,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动物


肯定是有事啊 你有预感 问她有没有事的时候,就已经有事了啊,自己好好想想吧,态度很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