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400万了,还是没有全面检测的前提下。隔离啥的已经没有用了,全社会停摆都没有用了。全社会停摆了,那天天网路上就是谁家又死人了。封都封不完的疫情新闻。

好在这病死亡率不高,就装瞎子看不见。转移话题,转移民众注意力,甩锅。

然后就是等,等疫苗出来。

其实目前来看,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了。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没买。同理,「疫情不是他想控,想控就能控」。

白宫3月宣布全美进入紧急状态,4月要求保持「社交距离」,5、6月提出「重启美国」、呼吁各州复工,7月希望秋季重开学校。

疫情控制住了吗? 就这么著急复工复学,特朗普目前的中心是赢得大选,而非抗疫。美国目前疫情发展的速度,想控制住很难,疫苗是最有效的方法。但其实美国是有机会控制的,只不过特朗普都错过了。

一、他错过了最佳控制时间,与疫情斗争的中国人民都知道,要想有效防控疫情,必须做到「四早」,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美国最佳的防控时间是2月份,但是美国那会在干嘛呢?各地在进行选举集会,线下人很多的那种,这不是防控疫情的姿态。

二、他想控制却比较三心二意,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这很简单的个人防控措施,为什么在美国实行起来就这么难呢?特朗普一直强调戴不戴口罩是美国人的自由,不能强制。但是政府有义务让公众知道戴口罩有什么好处,为什么提倡大家戴口罩,很遗憾这一点特朗普都没有做到,甚至做了很多反面的示范,自己在很多公共场合坚持不戴口罩。

三、他对美国的公共卫生和医疗体系,迷之自信。将治疗新冠的希望寄托于疫苗的研发,但疫苗岂是说来就来的?疫苗出来之后还需要很多的测试,才能推广到普通人。这很需要时间。但是疫苗出来之前,美国人如何去保护自己,特朗普显然不是很负责,美国日死亡数都快上千人了,这在医疗体系很差的很多不发达国家都没有发生

特朗普的抗疫的时间线可以看出他更加注重大选和经济的重振,当然经济重振也是为了服务于他的大选连任,大选年碰上疫情,实属美国人的不幸。两党都将注意力放在如何赢得大选上面。

大选如何干扰了疫情防控,请见我的回答。

https://zhuanlan.zhihu.com/p/161762100?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如果是我,只能摆烂。

当这个摊子足够烂,其他人都不敢接盘(参选)的时候,我就成功(续命)了!


继续作,败光家底,然后荣归故里


好难啊。大概率会跟川普一个德行。没办法,一直以来自己就是那个人设,现在已经都这样了,本身就很难回天,能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连任。那只能保持自己以前的样子。如果突然改变自己的风格,大概率自己的支持者全跑了,对方阵营的一个也拉不到


如果是我的话必须豪赌一波,还得拿命赌,学英国首相来一波自己也得个新冠,而且要进ICU的那个级别,就美国的医疗资源来说有很大概率死不去,只要活下来并重新执政下面就好做戏然后各种强硬措施就变得合情合理了,这种情况下别人说啥就一句:「不知道这病多恐怖的人没资格指手画脚的」基本上就够了,当然我觉得就川总这样,估计在ICU里会死于其他意外……


You are fake news!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