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情侣都会经历这些,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有新鲜感,过了热恋期就是平淡期,该怎么去经营


你和你的朋友相处的话,会不会有平淡期?

为什么到恋人这里,就是热恋期转向平淡期,先弄清楚问题是什么,再去想怎么做?

是因为喜欢热恋的感觉,还是因为平淡让你觉得枯燥,这是两个概念。

喜欢热恋,那就往热恋的方向去经营,新鲜感是可以营造的,仪式感,惊喜,自我提升。

如果是觉得平淡枯燥,那么就试试其他方式,让生活不平淡,做计划,打鸡血,让大家激情起来,活跃起来。

我觉得爱一个人,不管什么状态都是好的,都是享受,因为相爱。


再说一种可能性。

我觉得可能平淡的原因是,没有规划。

当前的欲望,当前恋爱的欲望被满足后,没有其他追求了。

短期利益的达成,让你感到愉悦,然而后面需要做什么,你没有想法。就放空自己。

和对方一起计划将来,不一定很长远,但是最近的日子总能计划,明天要做什么,下个月要做什么,要一起去干吗,要完成什么事情,工作上的,生活上的。相互影响,共同进步。

两个人比一个人的优势就是,有个人支持你。什么事情都有个伴。一起商量,无论决定是什么。


不要为了热恋感而同居,中国不算开放的国家,我周边好多女孩子都因为和男票同居一年以上了不得不嫁。而且我了解到她们都想嫁,但是男人都在犹豫娶不娶。OK回题目,恋爱平凡期怎么办?我刚和老公结婚一年,现在算平淡期吗?觉得主要不能忽略对方吧,比如你七年之痒,真的七年了,也别忘记人家的生日,给人家准备点一看就知道用心的礼物。或者过两天520了,你也可以突然对自己的女友或者男友表示,哪怕是面对面的告白下,都可以感情升温。最简单的就是重温你们第一次约会的过程。
主要还是要看两个人的经营吧。我身边有一对情侣,两个人都是很聪明且有一定社会经验的人,认识十五天领证结婚,结婚七年了日子过的像热恋一样。举个小例子,哪怕是男生休息女生工作的时候,男生也会接送女生上下班。任何事物直观的表达出来,都是类曲线的起起落落。全都取决于你们两个人怎么看待,取决于这次恋爱你们想要如何。如果只是随便谈谈,平淡期一般就快要分手了;如果不是随便谈谈,两个人也有以后可以试著一起走下去的想法的话,那这就是该给你们感情升温的时候了。


别放弃。

再好吃的饭天天吃也不会再有第一次吃到时候的激动与美妙,

那就试著把这个饭做活,增加新鲜感。吃饭的人也要平衡心态。


我不知道

但我感觉哦,淡期也是需要小浪漫的,你一直给他一点小浪漫,她会很开心,淡期也不会让双方受伤或者坚持不住


这都没办法经营,那异地恋异国恋的怎么办?

平平淡淡也是真啊,不要把它想成洪水猛兽,我们不仅要去享受激情,也要学会享受平淡。

如果你想增加生活的情趣,那就去做一些平时没做过的事,比如一起烹饪,一起旅游,一起生孩子…

或者小别胜新婚也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