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彼此的初恋,高中毕业分手,大学他来找我被我拒绝。

前段时间我抱著想要彻底放下他的想法找他,然后两个人在一起了。

就感觉好奇怪,他过马路都不敢牵我的手,就拉一会儿袖子。说句实话,我有时候都忍不住想著要不我拉他手算了。

有一次回来他微信里面说本来想拉我头发的,还想捏脸,被我看了一眼就不敢了。

昨天他表白了说要有仪式感,送了很多礼物,还说他很紧张。车经过的时候第一次拉手了,一小会儿就送开了。

说好了下次见面就直接牵手,还要拥抱,结果感觉他还是有点怂了。我其实觉得有点点好笑,感觉他好纯情,明明都交过好几个女朋友了,还跟我说之前失恋那么痛苦。

有没有巨蟹男说一下,我男朋友这样对我是真的很喜欢我吗?还有,我要不要主动一点呢?


我觉得装的!举报他!

坐等对方破防你们熟悉以后,拿这个来嘲讽他!


而本人据,然后前男友也是巨蟹座,然后我想说一下巨蟹座的话,其实是如果她真的很喜欢一个,他手绘特别的尊重对方的想法,你可以跟她先表明了,说可以干哪些哪些不能干,它才会小心翼翼的去做一些事情,然后如果你没有跟他明说,他都是不太会敢去这么做的,因为他怕让你不喜欢呀之类的啊,巨蟹座比较敏感嘛


巨蟹女强答一波。看得出你们感情兜兜转转,你是他心里的白月光,有了别的情感经历以后你在他心里还是最重要。在我看来,他视你若珍宝,深怕错了一丝一毫。


害,男朋友这么害羞那你就直接上啊,淦


是不是你表现的不够热情?你要让他感觉的到他可以牵你.


正常正常,你得给他一点暗示,不然一般男生会很害怕女孩子会介意自己的一些行为的。


假正经


很正常。有2个解释,一个就是你可能不是那么平易近人。第二个可能他对你非常喜欢,以至于不敢牵你的手。我个人也是巨蟹,对于不太喜欢的人很放得开,对于喜欢的就乱了手脚了。


很正常,你问正常吗?这正常嘛

别害羞了,你可以牵他啊,都说我们要找个互补的人,所以一堆人碰的一脑袋包不是

对方腼腆你就大方好了,牵手也不是什么涉及到女生乱来不乱来的问题,如果牵手的时候你还能深情望著他,你一辈子都会记忆起这个画面。

当你主动去互补对方,不论属相,你们都已经在互补了,对方也是在感情里慢慢发现关注到你才能学习到你的优点,所以我们很有必要自己先主动去做个和对方互补的人,主动付出有时候比挑刺过后不情不愿的被迫妥协更轻松,谢谢(*°?°)=3


哈哈哈我们刚好相反 男朋友摩羯我巨蟹 从我巨蟹的角度分析吧 不管任何阶段的巨蟹 只要是走心的认真恋爱,刚开始的时候都会小心翼翼 连跟对方站一起都很小心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第一次跟男朋友确定关系以后的见面,他碰到我手的时候整个人都是紧绷的手心出汗 不敢跟他并肩走,就偷偷试探,比如说牵著手的时候偷偷松开看男朋友有没有在握紧或者是走著走著突然停下来看看他的反应,一切得到回应以后心里真的是偷偷乐开花那种 会特别特别有安全感

巨蟹不敢牵手很正常 因为巨蟹担心的总是挺多,怕自己做不好,怕得不到回应,怕热脸贴冷屁股 巨蟹缺乏的安全感还是需要另一半给的,所以小姐姐一定要大方一点主动牵他,给他一定的安全感 牵手的时候坚定一点,一定会收到一只细心温柔又粘人的巨蟹男友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