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掘金已经两次1-3落后完成大逆转,他们也是历史上首支在单赛季季后赛两次1-3落后完成大逆转的球队。


约基奇就是为了G7而生的,串联球队,自身得分,今天抢了20个篮板,吹爆约老师!

还有那些吹快船的脸肿吗?


谢邀!

约基奇和穆雷绝对大心脏,是不是高原球队体能特别牛?今天俩都40多分钟。

里弗斯除了凯尔特人三巨头躺一个冠军,真没什么拿的出手的战绩了,这执教水平就是一坨!小卡负责进攻组织真是浪费,完全迷失了,当他不断强投时,我就预感到这不是一个好兆头。

最后,湖人将迎来约G7!

掘金总冠军!


两次被打到1-3落后,至少说明掘金并不是那支绝对实力更强的球队,但都打了回来,说明掘金是一支弹性极强的球队。球队可调整的空间和方式相对更多。更善于在一组系列赛调整的队伍,有几个特点,一个是打球的人多,搞短轮换的球队是很难有调整空间的,比如某队;一个是球队的核心属于主要出球点,而不是纯攻击手;再一个就是球队的教练水平,一般学术型的教练调整能力强,自己天天都在研究,那种精神型的调整能力弱一些;最后就是球队的氛围,在短短一两天内调整球队既有套路,调整球员的角色属性,这里面一定有人要做出牺牲,一定有人要做更多脏活,球队不团结是做不到的。长久以来,季后赛的概念是拼防守,拼巨星。这一条依然不变,现在应该多了一个拼调整。我们看到,今年季后赛里,善于调整的队伍都很占优,湖人通过调整连续两轮在先输一场情况下直落四盘,掘金的调整有目共睹,东部凯子和猛龙拼到七场,简直就是你来我往的沙盘调整作业,热火不必提,每轮针对性之强堪称今年季后赛球队之最。之所以今年季后赛调整的作用甚至凌驾于绝对实力和巨星层次(小卡,字母,哈登们在哭泣),集中比赛起了很大作用,今年季后赛没有绝对主客场,大家都集中在一起比赛,所谓魔鬼主场,所谓场外因素全都不存在了,绝对技战术的权重就加大了。不过也能看到未来的趋势,在绝对实力难以凌驾于其他对手之上时,争冠队伍应该具备更多的调整空间,而所谓巨星们,也应该开发更多的可调整技术能力,这一点约老师给大家开了个好头。西决,掘金再想下克上,难度很大,且不说对位优劣势,球星层面这些问题,从调整能力来看,湖人甚至更胜一筹,季后赛以来湖人一直是10人轮转,打球人多,教练是学术型的代表,打马赛克队,杀人诛心,每场赢的方式都不尽相同。而老詹和浓眉几乎是现在NBA最具可调整性的巨星了,浓眉上五号位,几乎就能变出一支新球队。而论核心的球商,如果说有谁能比约老师还强,可能也只有老詹了。这么看,西决掘金真的没什么胜算,我预计掘金仅能赢一场。


湖人:你敢不敢先赢一场

掘金:你敢不敢先赢三场


谢邀~

说实话,掘金队的球看得少,印象还是停留在前几年被红队、勇士淘汰的时期,可能是经历了那些之后化学反应慢慢的变好,球队经过补强阵容后,变得更加均衡,穆雷和约基奇更加的成熟、稳定,教练也在慢慢的从失败中学习,更加的成熟老练,成就了现在的倔强


事多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