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邀请我从几个维度帮你回答这个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第一的话你先要搞清楚,你已经进入了这家公司,到底规模多大?

如果是一家小规模的公司,或者在行业里面也不起眼的话,你可以立刻马上走啊,试用期离开一家公司是非常非常正常的。

如果规模比较大的话,我不建议你第1天去就离开,最少最少待三天,这样子话可以是你可以用a三天的一个适应期,发现在公司所做的一些事情的话跟自己的一些职业规划不匹配,来作为理由选择试用期离职。

顺便都可以说,这试用期这几天的话,薪资都可以不要,这样作为一定的筹码。

第二的话,有一个比较尴尬的一个问题,就是你的离职证明。

通常一家公司是不太愿意还给你之前的公司离职证明,所以如果你还没有给公司的话,那还好说,如果给的话你最好跟他进行一些交涉,尽量做到好聚好散。

第三和第2家公司也就是新的offer那家公司,去沟通一下,稍微晚几天让你入职。这样你就有充裕的时间跟上一家公司周旋了。

第四的话,这里我简单的跟你沟通一下,一个题外话。

我们在选择offer的时候的话,应该跟自己的职业规划相符,而这个职业规划相符的前提呢,又是你有没有职业规划,而不能凭自己单纯我想要去哪家,或者我不想要去哪一家。

你好,我是职业规划师7哥,我在做职业规划,简历优化,面试辅导,如果你有这方面需求,有职业相关的问题,可以私聊或者关注我,我们可以沟通。

每一篇文章都是7哥本人编辑,如有转载请标明出处谢谢!如果需要职业规划,简历修改,面试辅导,BATJXM大企业内推可以私聊我或者点我的主页+我v x 我会和你沟通

| 内推信息| 职业规划 | 简历优化 | 面试辅导 |


明确去B公司的意愿比A公司高,书面诚恳拒A就可以了, 表示深思熟虑过的结果.

没办理入职,两间公司选择权都是平等的. 看个人意愿.


只要还没有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你都是自由人,可以自由选择任何一家你心仪的公司。可以直接与A公司说你经过慎重考虑决定选择B公司,一定不要说谎!


直接说,通过个人考量,决定最后选择其他的公司,可以不提及B公司的名字。


直接打电话给A公司HR说你找到心仪的工作。真的去不了。又没有入职你怕什么。关于B公司的福利待遇不需要和A公司透露。好好的去B公司上班。


两家一样,都拿到offer而已,当然选想去的,即便入职了,试用期也是给双方再选择的机会,没啥好纠结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