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问题,一切都是自己喜好


没有问题. 最讨厌双标的人.

永远记住没有人理所应当为对方付出.

你愿意给他买衣服,他一定也在某些方面对你很好.


没问题……一般都是男的给女的买。女的给男的买……。你不用自己的钱……就你爸妈给你……


性别对换一下你还觉得有问题 那就有问题


你觉得没问题就没问题,哪有为什么?


没有问题。男的给女的买,女的给男的买,你不用自己的钱那就用父母的钱


没有问题啊,能有什么问题啊,谈朋友期间想花钱都会花,又何况都订婚了,你心里有对方的话也会忍不住想给他买东西的。两个人谁给谁花钱没必要那么斤斤计较,除非是很长时间都一毛不拔的人,我觉得这种人要么真没钱,要么就是种习惯对自己也扣,要么就做著随时离开的准备呢。钱是很重要,但也没必要看的太重要,不过我没钱所以穷大方,有钱人啥心里我不知道


没有问题 相互买


没有任何问题,你愿意付出,就证明他值得你为他付出,反之我觉得他也一样,只要双方都把心放在了对方上,那其实是最大的成果了。只要你愿意,只要你开心,与世界为敌又如何?


没问题,都是自己人了,给自己买衣服,你觉得有问题吗?


没有。

你给男朋友用自己钱买东西,说明他平时对你很好,值得你付出啊


互相付出才能持久,有舍才有得。能有什么问题呢?


貌似订婚的习惯就是给男友买衣服,男方彩礼三金送上,没啥问题阿


形式没想像中重要,前提得值得你付出


都要结婚了还这么扣扣搜搜的


没什么问题,订婚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你不用自己的钱用谁的钱?不要看别人怎么样自己就怎么样,以后的生活是你们两个人的,少听别人说三道四,有点自己的主见。


想那么多干嘛。两个人如果在一起,这么计较的话,不太好。买衣服能花多少钱,感情的事,冷暖自知。


不知道,但是有句老话也说了,千金难买你愿意。


没问题吧,给老公买衣服咋了?而且就算没订婚,买也没问题。


都要结婚了,不用算这么清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