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预测一下销量!哈哈哈哈……乔布斯我的偶像!


不会,苹果还有其他暴死产品,轮不到手机


相反,iPhone11(非pro max)可能会成为最畅销的产品。

熬夜看了发布会

  • 合理的定价和足够用的性能,
  • 电池续航的提升和快充的支持,
  • 双卡双待覆盖更多亚洲用户
  • 699美元的定价,还可以通过trade in抵扣很大一部分。相信会让很多还在实用iPhone6/7/8的用户升级到这个系列来。

我现在用xs max,已经考虑升级到iPhone11或者iPhone11 Pro了,个人倾向于是11,因为我对手机照相真的没有什么诉求,只要能拍的清楚就好了,而且对刺眼的OLED屏幕真的没什么好感,看久了眼睛疼。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就是不要再出现「信号问题」。」


我觉得不可能吧。

我认为这有可能会变成正代ip自A11那代以来销量最好的一款基础旗舰了(xs,xsm和x都算是加强版)。

我认为这是普通手机消费者和比较拮据的果粉ios系统的首选了。

首要原因就是价格,5499的起步价和5999的真香128g价格(pdd已经有直降500了,首发价4999起步让我怀疑这是不是一款iPhone)我们回忆一下xr从智商检测大黑边变到真全面屏的全过程,6499首发爆冷,同期华为提升爆炸,竞争压力巨大,pdd直接百亿补贴领头,然后价格一路跌倒今年618的4299,成为了ip的年度真香机,一己之力挽回xs这一代的销量颓势,说明什么,苹果的品牌还是在那的,一切的没创新,没新意,太丑,信号差,充电慢,都是因为价格没到位。

这次11系列虽然缺席了5g,但是一个没法用的5g,和4999直接用最新iPhone旗舰相比,还是不够有说服力。

起步真香未来降价也不会太狠,等等党也不会太多,ip11至少到明年5g应用普及,5g下放到3000元以前,都会保持不错的销量增长。

我觉得现在的手机市场虽然竞争激烈,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真的是一件大好事,没人挤牙膏,也没人智商税了。

ps:11这个大黑边和垃圾屏我是真的不想洗,11pro和11的最大亮度对比,真的没法看了。

最后,感谢华为助力,让苹果越来越有逼数了。


可能是六代之后最好


嘴上说著又丑又贵又没创新,买的时候一个个的都是真香


真香


自从iphone 6以后,每年苹果在知乎上要被各种严密的逻辑推理快要凉透了。

结果股价越来越高。


郭明𫓹发布新报告表示将 2019 款 iPhone 的首批预购结果与去年相比没有任何意义,因为去年 iPhone XR 的首批预购 10 月才开始,因此今年新款 iPhone 的首批预购量与去年同期相比肯定呈现巨大的增幅。太有道理了我靠,我咋没想到,京东那个提升 480% 的数据确实没啥意义啊[捂脸]傻了[捂脸]

此外,报告称 iPhone 11 系列的首批预购量比此前预期要高,因此将 2019 年 iPhone 11 系列的出货量预估从 6500~7000 万上调至 7000~7500 万部。

今年 iPhone 11 系列出人意料的表现很棒,大家对于入门款的 iPhone 11 接受度高了不少,降价一千后都直呼真香,再加上去年 XR 大家用了以后体验很棒,估计得有一半以上消费者会购买 11。这么多年了还是 5000 出头的起售价,性价比很高了这次。


销量差这要看放在怎样的参考系里,如果真如目前大部分路透的内容,且没有其他新卖点的话,iPhone11无疑销量会比去年更差。

但即便是销量下滑,也有很多原因,并不代表iPhone的产品力有多大下滑,主要还是整体环境的影响和竞争对手的发力导致iPhone的竞争力下降、市场份额下滑。

其实去年在发布前就有不少人预见了这种下滑,不过强大的SmartHDR以及及时的价格策略调整,让iPhone并没有崩盘,即便在国内市场份额下降了30%,但依旧是4000元以上机型销量最好的品牌。

iPhone今年的处境可以说比去年更差,大环境也更加恶劣,不仅仅是中国市场,欧洲市场也在塌陷中,如果没有强大的产品特性来挽救,想以同样的价格来维持现有的市场局面,可以说异常困难,销量的进一步下滑也是无法避免的。

就算iPhone还有黑科技在发布会上蓄势待发,要改变iPhone整体下滑的趋势依旧有困难,最理想的结果是iPhone销量与去年持平或小有涨幅。当然苹果公司整体收益还会继续增加,虽然iPhone仍是苹果公司最大的利润来源,但用来填坑的其他产品线还是有的。


泻药,不会成为。

想问下加入黑名单可否把题主这种来知乎寻求认同感的问题屏蔽了?这样就不用看到大量无意义辣鸡问题了


我国哲学家王境泽「真香」定律在iPhone11再一起得到验证


本回答有可能是大型真香现场的集合。

嘴上都说不买,只要稍微价格松动一点点,一个个抢的比谁都快。

我不做预测,库克手里的iphone哪怕做的再差,也是这个星球上数一数二的智能手机产品,respect


11号以后再讨论这个问题,会更合适


不会,买的人不会少,但可能因为税务问题导致价位变化,静观其变


没看到苹果股票猛涨吗?


目前来看与六相媲美了,那个无敌的苹果再次出现


这个世上有三大错觉,题主了解一下?

1.DNF今年要黄。

2.新代iphone销量要凉

3.这个血量我能反杀


一个个分析外观、性能、5G什么的

你们真以为撑起苹果销量的买家都看这些?

他们享受的是「看!我拥有最新一代iphone手机!」的感受。


其实我觉得任何一款苹果手机的销量都不会特别差 虽然发布的时候大家骂声一片 但买到手的时候是真香啊 出的新功能让大家心里痒痒的 购买欲望那是真心强烈啊 再加上苹果buff加持 白说了 开冲


开售两天与老款对比


其实苹果对5G市场有著理性的定位。从目前运营商和5G发展来看,目前2年之内5G在手机应用不会有大的突破,只存在体验阶段。覆盖仅仅只是在商业区和核心商圈。不会像4G那样随时随地都可以应用。但5G依然是科技发展的前端技术,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两年之后苹果新的产品有更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