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的一公斤T骨牛排,好吃量足价格良心


我来答一道。

15年徒步318线,在然乌,天堂有泪化作柔情然乌水,雨后天晴的然乌,时不时有彩虹,雪山倒影在湖面,蓝天白云,那是真心非常的美丽。

上图

天堂有泪

柔情然乌

我和我的伙伴们就在这个美丽的湖边,扎营,升起篝火,我们的大厨顺子做了一道菜,是叫花鸡/鸭。操作很简单,鸡/鸭洗净,抹一层油,再抹一层盐,鸡肚子里塞满大蒜,然后用锡纸包裹好,在土里挖一个坑,铺上一层炭火,盖上土。土上面烧起篝火,再烤一些玉米、土豆、鸡蛋之类。

篝火,不一样的烟火

数小时后,叫花鸡/鸭出土,那个鲜香嫩爽,只能套七公的话,分3份,鸡/鸭屁股给我。

一哥吃的不是屁股,是腿

叫花鸭

去过好多地方,最好吃的感觉就是广东的早茶和潮汕牛肉火锅了


没有最怀念,但是有印象深刻的一顿。

2000的时候和小伙伴从成都出发到丽江。路线是成都-西昌-盐源-泸沽湖, 过湖到云南,坐车经宁蒗到丽江。

所以,一个微冷的秋天,舟车劳顿,在宁蒗吃的一大铁锅羊肉,涮豌豆尖,成了我历次旅途最难忘的记忆。舒坦。

(图片来自点评网)实际我们吃的一大铁锅。

话说湖南人很少见豌豆尖,在那以后我觉得豌豆尖配羊肉是绝配。


我替我老公回答:海鲜面!自从吃了宁德福鼎的海鲜面之后,意犹未尽,第二天在霞浦又吃了一顿海鲜面。

后来我们又分别去了浙江舟山和宁波,也吃了两次不同的海鲜面。跟福建那边有点区别,也挺好吃的。

年前,我刷某app,发现青岛也有海鲜面,我老公表示有兴趣,大概下次海鲜面会在青岛吃了

至于我自己么,对于吃货来说,有好吃的就行,吃啥不要紧


在泰国河边夜市吃的酸辣味的海鲜,特别鲜,清爽不油腻,感觉国内泰餐都不会有这种味道,特别想念。


贵州荔波的米豆腐

新疆刚出锅的馕,干煸炒面

义大利的土豆披萨

川渝及张家界一带的烤土豆、烤玉米

我不是美食热爱者,对吃没太大热情,知道的比较少


在戛纳吃的海鲜pasta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