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舍友可以戴耳机打,因为自己要睡觉,一定要注意语气!


这个没关系吧,我们寝室好像都不怎么打游戏。但是!不管是午休还是晚上,总有个室友看电视剧声音放的超大!听得一清二楚的那种,但我每次都还是会说,「能不能把声音调小一点,这样根本睡不著」之类的。这好像也没影响到我们的关系啊。如果真的影响到自己的休息了,一定要说啊!不然真的一天的状态都不打好的。说的时候,语言不要过激就好啦。


开始可以说清楚自己要睡觉,注意语气

如果一而再,再而三,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在她睡觉的时候用同样的方法让她感受


可以根据自己性格,或温柔,或幽默的告诉室友「我要上床睡觉了哦」

如果没什么用,可以多提醒几次

有一个小小的技巧就是,每次都提「要上床」睡觉

这样多几次之后,你一上床室友就知道你要睡觉了,就会小声点了哦(前提是跟室友关系还可以)


怎么说呢 我们寝室打游戏一般取在所有人都不休息的时候 要不就是不讲话安静的打游戏 不存在这种问题 和谐的寝室hhhhh


我也是这样情况。先和室友协商休息时间,协商不成功的话找辅导员反应。实在不行只能换寝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