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自驾游一天走多远合适?


我在线路设计时一般上午开车(300km以内)下午游览,通常这样:选择一个带早餐又不太贵的酒店,早上起来吃饱饱,上午开车到景点后游览,中午随便吃干粮,游览后住下,找地方吃点特色美食。

当然,也未必象想的这样,有选择不带早餐的酒店,穿街走巷吃小吃当早餐,也有为吃当地特色美食早餐对付一下中餐腐败后晚上自己熬粥喝。也有时间紧,第一天最后一天开车赶路的情况,我最多一天开过10多个小时900多公里。

但有一个原则我自认为坚持的最好:不到迫不得已,天黑前办好住宿,毕竟安全第一,旅游来日方长。


自驾游,边走边玩当然是想走多远走多远了,除非时间卡著,要不没必要纠结每天的行程远近。


最好本市内或者附近均可!


嗯,这个题目没有标准答案。

自驾游本来就是图个轻松惬意,自由自在,我的旅行听我的。假设今天待的地方舒服,那就多待两天,假设突然又发现个好地方,想赶紧过去,那就多赶点路。

主要还是看景点看心情吧。


自驾游一天走200公里左右是最合理的。

因为自驾游需要经常停车欣赏风景。只有把节奏放慢,人才会感觉轻松,才能体会到旅行的乐趣。

如果一天超过300公里,甚至400公里,那基本就是在匆忙赶路了,失去了自驾游的意义。

祝你玩的愉快。


根据心情,节奏,体力,路况而定,只要在舒服的范围里,多远都无所谓。


谢邀。跟据个人情况在100到400公里以内吧。

自驾不宜一天走太远,否则无论是对司机还是乘客都是煎熬,影响出游感受。另外,超长途驾车的性价比没有铁路,航空高。


边走边玩,能走多玩走多远


天亮出发,天黑停车休息,中午能睡一下睡一下,我去西藏一天开12小时,每天行程700公里左右,安全第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