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学习瘦子的饮食习惯会变瘦吗?


说实话,不一定,我就是一个从小就很瘦,一直到现在也长不胖的,我男,身高161 体重45kg,经常在这个体重波动个2、3斤。能吃的时候也挺能吃,但就是不长肉,估计吸收不好,也坚持过一两个月锻炼,但身体毫无变化,就放弃了。说这么多就是想说就算你能坚持学习瘦子的习惯,还是会和人的基因有关,有些人喝口水都能胖。


重点是,你能学到吗?

我学习了两年了,就学了瘦子的两三成。

昨天出去聚餐,我自己胖不敢多吃,每样就吃两三口,而且极其小口。

后面发现我的瘦子同事一共也就吃了几口,还嫌这个不好吃那个不想吃。

一起出去聚餐请客吃小龙虾,她坐我旁边,有小龙虾 、粥、 炒粉、烧烤,她就吃了三个小龙虾。

当然有其他瘦子每样都吃了几口。


不会的吧,我是从小时候起一直都偏瘦的

小时候我妈的朋友在我们家啊,串门,然后,问我妈怎么几年了,我怎么都不见胖

我妈打趣说可能是吃饭的原因吧。

他吃的时候,吃一口饭,喝一口水,吃一口饭,喝一口水。饭吃到一半,水也喝饱了。

我妈的朋友回去就试了一下。几周后那人又来到我家。

她说,不习惯,并且吃了几周都没有瘦下来

问我是不是这样吃的。我当时当然是点了点头

后来那人没有在询问我妈减肥的事 而身材没有什么变化

我在这儿提几个建议

1.盲目的去学习别人的做法,可能会带来不好的效果,所以需要制定一定的计划去实行完成那个目标。

2.减肥的话,我建议你可以在身边或者网上去找一些那些专业的减肥师或者减肥菜单啊什么的。

3.激励自己,我知道,对于许多人而言,减肥是有困难的。就像我有时候盲然的对著英语单词发呆,不知在想什么。所以我们要明确减肥这个目标。不断的激励自己,每时每刻!每时每刻!

4.最后 希望你能坚持你的计划 取得最后的胜利

加油^0^~


不好说,个体差异


不知道别人会不会,反正我瘦了!

以前总觉得剩饭很罪恶,所以都会吃光光,从小家里人就教我粒粒皆辛苦,所以从有记忆以来就很少会剩饭。(没错,我就是用这个借口变胖的!)

但和室友一起吃的时候,她会剩大半碗饭,菜也不会吃多少,然后我就觉得就我一人在吃好尴尬,就也不吃了!

慢慢的自己吃饭的时候吃不下了也就不吃了,不会强迫自己吃完。后来我就发现自己瘦了!


作为一个胖子,表示。只有少吃是正途,其他都玩蛋去


不一定,我身边就有一位瘦子,巨瘦的那种!比我们任何人都吃得多,就是不长肉,你说气人不


这个问题,首先,有些瘦子也没有去控制饮食怎样的,就是单纯的基因问题(hhh好扎心)人的胖瘦是有基因控制的,其次才是后天的锻炼和饮食,如果说想要变瘦,那么控制饮食和健身肯定是要有的(毕竟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可以参考一些健康食谱来进餐,然后坚持运动。注意要坚持!坚持!还有合理饮食不是节食!不是节食!不是节食!要减肥的小仙女一定注意,别再不吃早饭不吃晚饭的,对身体伤害很大而且会!反!弹!!最后就算减不了肥也没关系呀~但请不要伤害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嘛~胖胖的小仙女依然是小仙女呀!


单单是饮食习惯我觉得瘦下来的几率不大,我和我一朋友两人总是在一块(我是万恶的吃不胖人),之前正常吃他已经到200斤了,他自从减肥开始,基本上比我吃的还要克制还要少,现在他瘦了30斤,方法是,早起健身,晚饭尽量不吃。我平时是基本不吃零食,只是一日三餐或者两餐,每周会踢一次球,做做运动,建议少喝可乐这种很甜的饮料。


不一定扒 这个得看个人体质 有些人喝水都会胖 反正我是还没有学过,我超级想瘦的,但是管不住嘴


就我个人认为并不会

我所认识有很多瘦子其实很能吃 有些人只是不吸收而已

这个看个体差异吧 譬如我 及时很注意饮食 吃的不多 不运动也不会掉秤的

想要瘦的话 还是要吃?练呀

祝我们早日瘦到自己想要的体重 ??


只要不是吸收不好的,学习瘦子的饮食习惯是一定会瘦的,我上了大学才知道我们宿舍那个瘦瘦的女孩他们家人从来都不会回碗饭,但我从小到大吃饭都会吃第二碗,还有他们吃饱了就绝对不会再吃,我是吃饱了还会再吃的人!!!还有对于零食都是可有可无的,而我不是我是没有零食会很难受的,总之就是不让嘴巴闲下来,所以我不胖谁胖。


会啊

但是你能做到吗

我一天吃一顿

偶尔吃水果

饭菜吃小半碗

肉都不吃

零食也不碰

更别说什么蛋糕火锅

155

体重72斤到76斤

反正我是不建议过于瘦

我极度不健康

吹小风就生病感冒

咳嗽一两个月才好

体重一直上不去


题主真的觉得瘦跟饮食有关系


区分你学习的是哪个瘦子,有些瘦子生活习惯并不健康,我觉得属于病态。可以学习和你体质相近的并且生活习惯好瘦子


不会,天生瘦子一般吃挺多的,学习减肥瘦下来的人的饮食应该更有参考价值


应该会


其实我觉得很多瘦子就是天生的体质,我身边往往很瘦的朋友吃的都是特别多的,还是要在减肥方法上不断尝试出适合自己的吧。


不会,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特质不一样,很多瘦子吃的并不少,反而很多


还有运动规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