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体育生想买双训练穿的钉鞋,有什么推荐吗

跑100米用,


如果你是练四项,nike s9 m9战鹰系列够你用,参考价500左右。如何你是专业百米单招,fly3苏炳添同款可以考虑,800左右。剩下李宁的天赐之翼也不错,200以上300以下。


沃兰迪鹰速


我就是体育生,刚刚体考完。百米建议你买nike s9 400多块。反正你去淘宝「田径精英」看吧,或者买李宁也不错,但是我没穿过,同学有些穿李宁的。祝你体育训练顺利,加油体育生!


资金充足就选购耐克,速度之星

底硬,重量又特别轻


轻,舒服就行


钉鞋是为了竞赛,所以必须稍微紧一点,包裹性要好!第一是为了脚部安全,第二是为了让力传递的更直接


我是一个体育生哦,然后个人在训练以及比赛中的感觉是s9比m9要硬。但是两款钉鞋都没什么回弹可言。你如果说是入门可以考虑,如果你已经经过了长期的系统训练就不推荐了。考虑考虑fly或者预算够的话superfly


请问m9好一点还是s9好一点


我也是体育生,刚考完,新买了一双,但是现在用不到了,质量挺好的,只在考试的时候穿了一次,你如果不嫌弃我便宜卖你行吗?


彪马的博尔特那双,或者nike苏炳添那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