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赋予她的身材样貌注定了她不会甘于平庸,而浮躁和急功近利的心态让她选择一种为世人所不齿的方式公诸于世,她那一刻估计也没有想过今后这会是自己黑料中首当其冲那个,更加为后来别人加诸于自己的黑料上添了几分可信度。当然,出来混你得到的永远也有后来的一些事端来索取,选择了这种方式后来的境遇也算是合理。

其实,姑娘的言行举止很随性,随性到连刻意隐藏些什么都不屑,不刻意隐藏的欲望,以及除了欲望以外对待小动物的态度。

如今,名声在外,喜忧参半,好在姑娘慢慢觉醒,开始做些于人于己都大有裨益的好事情,所以,使人也不应该总是揪住过去不放。

姑娘的婚恋观大反转,丈夫成为加分项,没有黑料身家清白颜值爆表,希望姑娘珍而重之,好好的扎实的把将来的生活工作经营下去。


谢邀

我觉得很多人多少都有点黑历史吧 美空也不一定是坐台陪睡吧,像tyx zly glnz也都是美空出身 。

莫名有点怕被喷。

可能她也是为爱疯狂吧,女生谈恋爱大部分爱到深处都会亲亲 抱抱 怎样怎样 但那时候人家是幸福的。过去的就过去吧 抓住不放有什么用,要向前看。 人也长得好看是吧。

现在人家结婚了 就该祝福人家 愿她幸福。


首先声明,我不是张馨予的粉丝。

就算那些报道是真的也都与我们无关。不管出于什么原因都是她的事情。可是如果那些报道都是虚构的,她却要忍受这么长时间以来这么多网友对她的指责和谩骂。一个女孩子得多不容易才能坚持到现在?最后,她已经结婚了。过去的事情不管是真是假都是过去的事了。她的丈夫都能接受她我们作为外人,一个不明真相的网友又能站在什么立场对她评头论足?


一直找不到家的女孩,忽然遇到了烘著炉火的港湾。

为什么要揪著以前的事儿不放。


还是幸运的

很多人和她一样的苦也没法让大家看到

作为女生

佩服她那种孤注一掷独闯天下的勇气


不关注 不评价


她以前发生过啥?不太了解……萌新马下评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