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如果艾斯也進了海軍 還會被抓起來嗎?

如果是路飛呢? 艾斯老爹是海賊王

路飛老爹是革命軍首領


會把老五星打飛


麻煩下次邀請有點創意的問題


應該比青雉更懶散,不過首先應該找一個很會做飯的廚師,接著就把海軍吃垮了


反過來就可以了


路飛會打天龍人,進監獄,被艾斯救出來,最後還是成為海賊王。
假設不成立,成立了就是另一個動漫了,海軍王,路飛,,,,哈哈哈哈嗝
那就大結局了

路飛不適合正規組織,肯定那天不小心打了上司、打了七武海、打了天龍人,被關押起來了,然後艾斯去劫獄,之後一起出海當海賊了。


會變成海軍王。
如果路飛進了海軍 這部動漫就叫《海軍王》了。同樣,艾斯進了海軍,那他還是會死,不過是被海賊搞死。
挺有意思...那路飛應該算什麼正義呢
……無法想像 那不是路飛


假如一開始遇上的不是香克斯那群海賊,沒人向他灌輸海賊的自由自在,沒人向他灌輸冒險的樂趣——換成一群海軍,向他灌輸世界的正義,想他灌輸維護正義的榮耀,保護人民,剷除邪惡的光榮。

那麼之後的小路飛期間就會一心想要當海軍,剷除邪惡,守護人民,卡普會很開心,和艾斯會有衝突,假設以後路飛艾斯還是以好兄弟的關係各自出海。

然後——路飛可能隨便出海找個島加入海軍,克比會成為路飛的第一個夥伴。

到和索隆相遇的島,路飛會發現海軍不全是他所想的那麼正義,然後他一定會發現原來被海軍抓住的索隆才是和他志同道合的人,那時他也許會對自己加入海軍貫徹正義的初衷會產生動搖,然後路飛應該絕對不會想要一步一步爬到大將肅清海軍紀律,大的可能會自己一個拳頭一個拳頭貫徹自己的正義。

當然不可能在那裡加入海軍,路飛這時候應該會發現當海軍貫徹正義這裡面的怪怪之處了,本能的遠離束縛和冠冕堂皇的騙人話。

然後和索隆一起出海?找船員的名義也不是當海賊?反正夢想總是要實現的,出海的名義是海軍還是海賊對夥伴們的夢想影響不大,就是路飛的夢想要變一變了,但是打了幾個海軍七武海世界政府啥啥的之後肯定會被世界政府看不順眼,被上通緝令是毫無疑問的事,路飛肯定也不會辯解,順理成章的成為海賊~

海賊團當然要有名字,軍帽海賊團?這就不知道了。

然後按自己的心意貫徹正義,路飛肯定不會迷茫啦~引導夥伴們走向夢想實現的彼岸~然後按性格來說路飛大概率會發現自己愛冒險愛自由的本質,然後發現海賊王這麼一個大海上最自由的人,然後順理成章的——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然後和海軍說拜拜,一心一意當海賊,貫徹的正義只來自自己的心,自由自在的馳騁在大海上。

路飛肯定會覺得比當時自己嚷嚷著要當海軍什麼的開心多了。
那大概就變成正牌打反派,貫穿正義的故事了吧,而不是一個關於「自由」的故事……
那赤犬胳膊要掉了。
卡普怎麼樣的人生歷程路飛也差不多。不過尾田得重新安排他的海賊王對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