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子我身邊的異性朋友都說跟我在一起好像多了一個兄弟?!


我喜歡的姑娘要對我脈脈含情也好,不遮遮掩掩也好。喜歡一個人會忍不住想要走近她,又要保持神秘。能以最真實天然的狀態去想處是種福分,流露出愛戀的嬌羞是浪漫。其實怎麼都好,讓兩人相處變得都開心的是最好。


這就是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你倆的基情多於愛情。其實你這樣的姑娘對男的來講,交往起來很困惑:時而像基友,時而像女友


不同類型的男生,喜歡不同的類型

看人


眼裡都是喜歡,是看不到其他的東西的。


大大咧咧很好啊,但是也要適當


不同的人喜歡的不一樣,就像男生問你是喜歡肌肉男還是喜歡清秀男一樣,每個人都不一樣,就算國民女神也有人不欣賞呢


文靜帶害羞


文靜帶一點害羞的,害羞的樣子很可愛啊!


從題主的問法看,題主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姑娘,以為男生都喜歡文靜害羞的姑娘,所以想來知乎確定一下,我的答案是我更喜歡錶面上看著大大咧咧的,但在我面前害羞的像個小女孩,這樣的女孩很可愛,同時也證明了她是真心喜歡我,才會不知所措。


這個問題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看對方喜歡怎麼樣的了。不管是談戀愛還是結婚三觀很重要,有些事勉強了後面更難受。


其實吧,顏值優先。

顏值在一個喜歡的類型的一個t度,各人更喜歡後者。直來直去一般不作。


瀉藥

當然是選那個胸大的。


我要是知道 還至於現在在這回答你問題?


蘿蔔青菜各有所需,沒有必要為了迎合或者取悅別人而放棄最真實的自己,該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總有人會喜歡你這一款。


大大咧咧我喜歡,跟我走吧

嘿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