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恶意,回答者请语言文明,谢谢(我也是原耽女孩,就是没看过AO3)并且有点生气,火了就回踩,为了撕标签就回踩,过分!


只有一个请求,不要说「演魏无羡的人终究变成了魏无羡」「是非在己,毁誉在人」,不要用这句话洗白,我魔道路人缘已经很差了,人人踩,人人骂,再用这些话,又给原著添一些黑。再说讨厌魔道粉的是你们(指肖战粉丝) 其中的一些人,说魔道是糟粕的也是你们(指肖战粉丝)其中一些人,魔道是陈情令原著,没有魔道就没有陈情令。不要再用那些话了。魏无羡是魔道的魏无羡,是蓝湛蓝忘机的魏无羡,是我喜欢的纸片人。求你们(指肖战粉丝)别再用那些话了!


真的

我对xz依旧不粉不黑 但是求求他们了

都说我们魔道粉是糟粕了

可别再用「未知全貌不予置评」「是非在己 毁誉由人 得失不论」等,魔道里面的句子了

自己想应援词 洗白词不好吗?又在那说魔道不好 又用著我们原著的句子 真的挺让人讨厌的


从另一个回答处抱来的。

「我们羡羡我们自己守护」

这句话的恶心程度相当于,你自家的宝贝,被别人嘲讽说是垃圾货,接著别人理所当然地一把从你手里抢走,说我的东西我保护。

首先,羡羡这个名称就跟你们家大爆爆无关,因为演个角色被你们抢了,你们怎么还这么理直气壮边骂边抢呢?!

第二,羡羡不是你家的,魔道粉从不承认某令跟魔道有关,这么大脸你守护什么呢?!

第三,谁提到羡羡会不先想起动漫里的魏无羡,除了某令粉没人会觉得羡羡是指大爆爆吧,你一边说恶心一边守护,虚伪不虚伪?!

第四,如果你说的羡羡指的是大爆爆,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谁要跟你们抢守护大爆爆的权利啊,宁污蔑谁呢?!

第五,如果你说的羡羡指的是电视剧里魏无羡的形象,那我也还是要说,别拿垃圾当宝了,魔道粉真的看不上,羡羡从来都不是你们的东西,别一口一个垃圾玩意一口一个恶心,你们这么厉害自己写本书咯?!

第六,我们魔道粉的恶心也就是之前有些nc粉喜欢ky,跟你们比简直是小污见大巫,宁言重了,比恶心,谁敢跟你家哥哥的粉比?!

以上,我没小人得志乘胜追击就不错了,还指望我这恶臭魔道粉与她们火的时候功劳都是爆爆的,糊了四处甩锅的小飞侠同进退!?

开什么国际玩笑,给爷整笑了。


魔道粉一枚

看到很多肖战粉一定要把肖战现在的处境和魏无羡捆绑在一起我就很烦!!!

不要跟我说什么未知全貌不予置评,演了魏无羡也成了魏无羡。肖战他不是魏无羡!!

很多肖战粉觉得肖战现在全网黑和当初魏无羡人人喊打差不多。

不一样!完全不一样!!

肖战被黑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你们这些粉丝啊,人家本来前途好好的,偏偏你们给他惹了一个大麻烦!现在的肖战就像是一个提线木偶,没有自我意识,不能发声,所有的行为都要听从团队的安排,团队让他做什么他就得做什么。

魏无羡人人喊打根源还是在他自己。魏无羡万不得已修鬼道,就算他不得已又怎么样呢,他就是修了。只这一点,人人都会怀疑他。可是怀疑他又怎么样呢,魏无羡还是魏无羡,他还是那个恣意妄为不管不顾的魏无羡!


泻药

对肖战没有感觉

但是,对现在那些喊打喊杀的人倒是觉得挺有趣的。

我只知道,当年举报魔道渣反,连累众多动漫下架的那一批疯子,摇身一变,变成了反举报的精神领袖。

当初魔道黑为了让墨香的书下架,他们用了yhsq的理由,把墨香的书举报了。

是不是很眼熟?

对,就是像现在一样,后人有样学样,也用yhsq的理由,把网站举报了。

为了让自己不想看见的东西消失,他们选择利用公权,用著这么冠冕堂皇的理由来让它消失。

所有人都配骂那些举报的人。

但当初那些人,不配!


有感而发,就再说几句吧。

我觉得作为墨香的粉丝,有些东西其实早就应该看透了。

正义从来都不是随大流,网暴也永远不是解决问题途径。

个人行为个人负责,永远不要上升到群体和正主,迁怒与连坐会让一个人失去判断能力,继而成为对无辜人的加害者。

永远不要打著正义的旗号去做一些本质上就是错误的事,正义不是网路暴力的遮羞布,网路暴力除了伤人之外,不会有任何用处。

万事有底线,不要因为没人阻拦就觉得所向披靡。有些事需要寻找解决办法,但这个办法绝对不是暴力。

听风是雨,随波逐流,网上的人很容易这样。

就著这段时间的流言看,一些千奇百怪的瓜层出不穷,人//肉,自//杀,邪//教。

啊,这熟悉的套路,简直让我梦回831。

所以说我对肖战不粉,但是讨厌不起来,因为他本质上也是一个受害者,先是被ncf连累,又是被一群人攻击。

所谓的偶像失声,其实应该是偶像无语。你们是想让他鼓励写小黄/文?还是让他谴责举报小黄/文的行为?或者怒斥国/家封了嗷3?

所以他说不了任何话。这种事情稍微理智分析一下就能够想通,但网上那群人已经疯了,现在凹凹7简直变成了网暴组织,那群带头呐喊的精神领袖都是些什么东西?

作为一个曾经也目睹过网暴并经历过网暴的人来说,我绝对不允许自己再参与这种毫无道德的狂欢。那些所谓的人//肉,自//杀,没有官方说明,我一概不信。由QQ截图组成的「石锤」,我不敢苟同。

永远不要成为暴力的施加者。

唉,就这样吧,反正我不是他的粉,但网上一给他说话就会被打为xfx,就像给墨香说话就会被打成毛毛一样。这样我真的太理解了,觉得他的理智粉实惨。

利用公权举报铲除异己不可取,网路暴力谩骂攻击造谣生事更不可取。做事要有自己的判断,而不是听风是雨随波逐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