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你对发达的定义是什么

网上流传著一个玩笑,一个重庆人去台湾玩,台湾人问:重庆有像我们这的高楼大厦吗?

你可能在网上搜到的贵阳,最鲜明的便是「旅游胜地」「山清水秀」,看到这也就脑补出一副农家乐景

这个城市的人生活节奏都很慢,有大厦,广场,网路,车水马龙的街道,张灯结彩的夜市,地铁,高铁,飞机,随处可见的智能手机,电梯,小区,有免费全自动的图书馆……

我举的这些例子,只是想让你对贵阳这个地方,重新有个构图,贵阳并不落后,它也在紧跟时代的步伐,大数据如今也成为贵阳的一张新名片


很发达啊,去年我们村就通电灯了,今年大家都用起了智能手机,并且还连上了互联网,大妈们都在村头聚集跳起了广场舞,感谢毛主席,感谢改革开放的春风,吹绿了各个角落。


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西南交通枢纽

作为一个二线城市,宜家、万达、老干妈、花果园双子塔.......该有的都有了。


奔著最美多彩贵州这句话来的,全国除了东三省,台湾,西藏没去过,贵州真的挺失望,古镇可能原来去的太多,镇远,青岩真的前二十排不到,想不到的青岩还是5A,真是醉了,不过猪蹄味道还是不错,大小七孔跟九寨沟真的不在一个档次好不?不过物价还是牛逼的,千户苗寨你能想到买票后必须再买电瓶车然后走路再接著买电瓶车,进去后就是一商业街,德朗都商业化了所以不想说了,唯一好处是外省人门票高速减半,估计不会再来了!


不请自来,发达谈不上!宜居吧!空气很好,天气很好!算了,我爱我家罢了


准三线,自然资源丰富、景观奇特,宜居、气候称得上「爽爽的贵阳」。


车水马龙的街道,张灯结彩的夜市,地铁,高铁,飞机,随处可见的智能手机,电梯,小区,有免费全自动的图书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