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机小白,对switch也围观很久了,这个月就要出国行版了,问问各位,就方便和可玩性来说,是选国行呢还是日版呢还是港行呢...?(楼主目前偏向日版,但不知道对不对)(也是怕tx作妖)


国行和日版的对比 你可以看看这个


建议一切等10号测评后再打算,目前看并不香。


先等一下评测看看配件和卡带到底通不通用

通用的话推荐买国行的配件和游戏

国行机器如果没有PS4国行那样的后门

那么垃圾无误。我日版机器挂5个各区账号,哪个区便宜跳哪去,平时便宜屯个美日服点卡,再加个VISA卡,碰上黑五,圣诞,暑期特惠之类的买个游戏简直不要太划算。

再加上各种低价区,挪威,墨西哥,南非,土澳,那爽快谁用谁知道

我买个阉割的锁区腾讯商店国行回来供著吗?

再说一年保修,SWITCH这东西正常使用唯一有可能一年以内坏的唯一可能就是摇杆。

问题是这东西自己看个视频教程就能换,40块钱一个原装配件包邮。

所以,弊端远远大于利,真的香不起来。

一切等吃螃蟹的做个详细评测吧。


NS机子只有国行和海外版的区别,海外版之间除了价格并无区别。除非你是定居海外那就就近原则


先上结论,港行。港版的商店可以支付宝结账,不是eshop,是港行的网上商场,而且DLC港币结算还便宜点。

国行一旦锁区将成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这几个版本如果不算价格区别的话,日版其实也没什么必要。


看了国行发布会公布的内容。如果游戏机只是你娱乐的一小部分,国行就可以,玩玩几个任天堂第一方优质作品也就够了;如果想多尝试新的东西,国行锁区就很难受了,买其他版本的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