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自用苹果X,到目前已经用了有10个月,目前给我的感觉就是有一丝丝卡顿,还有一点要说的就是发热真心严重,夏天在室外不用手机都烫,而且充电也是完全不去动它都非常烫,问下XS和XS Max怎么选择【不考虑XR和11的原因就是受不了大黑边,本人颜值控】11Pro和11Pro Max有点小贵

本人用的联通卡X的表现就是信号不是很好,一般在电梯里面都是无服务状态甚至有时候在等电梯的那个平台信号都只有一格所以如果我用联通卡用在XS或者XS Max上信号会更崩溃么?


你要是握x的话还是xsm吧

毕竟换个一样的手机真的没劲(手动狗头)

我从8p换的xs,一般在市区8p4g满格,xs4g三格,高铁上它俩差不多时不时3g。

个人对xs信号的体验还行,的确差了点但不影响日常使用,绝对没有到网上说的差到人神共愤的程度。

至于烫不烫的,xs,xsm也烫,正常现象吧?

反正xsm和xs就差尺寸和电池

你要是还喜欢x的感觉就xs,要是想换换同时电池有点需求就xsm呗。


毫无疑问选xsmax

x,xs和xsmax都是一样的双层主板,梦幻散热,但得益于更大的机身,xsmax的散热表现远远好于x和xs,我朋友的xs玩王者时间长了都会降频,而xsmax完全不会。

如果是装双卡的话(xsmax有双卡),一定一定要把副卡调成3g,要不然他脾气不好的时候可能一个格信号都不给你,但是调成3g后就没什么影响了。


信号会差一些,不过也没差多少,只要你所在的区域不是只有一两格信号就能用。

大屏跟小屏看你的爱好,从销量来看,大多数人会喜欢更大的屏幕。


肯定挑贵的xsmax

一分钱一分货嘛

回答完毕


二手xsmax比xs贵600~800

换来的是:

更大的屏幕尺寸

更大的电池容量

更坚挺的待机时间

多一个卡槽(xsmax国行双卡、xs仅单卡)

新机器xsmax比xs贵1000~2500

也许需要考虑一下

二手无脑xsmax

编辑于20200717


很好选啊,唯一区别就是屏幕大小,喜欢大屏max不喜欢就xs


我选苹果xr

没错,因为我穷!


这两者之间我选择xs max 这是旗舰机,xs只能算次旗舰


还是XS。如您的手大些,就选XSmax。

毕竟是18年的旗舰产品。对照相机要求一般的话这款产品就绝对满足。

手感还好。


如果是女生用就买xs,男生用就max,因为手指大,打字容易出错,但是xs放在口袋就负担没那么大


虽然xs的小巧真的很让人心动 但是它的续航是真的特别拉胯 推荐上Max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