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工作室与片方解约,是否应该去影院支持一下彭彭,想去看但是片方分票房,不去看这不电影对彭彭来说已是挺重要的,很矛盾。


反正我不去了。还不如在家等电影上线。片方又想干垃圾事又想赚钱?我不答应。


真正决定去不去看的难道不是口碑吗。

真想给偶像贡献票房是好片子多刷几遍,而不是无条件支持所有的电影……


早上发现这个电影的话题下面有好多匿名不能评论的回答。

清一色是反对彭彭维权这个方向的。

既然匿名为啥还不能评论?我不相信这些人和片方或者哪个艺人无关。


听说不知止是降番 是整个剪辑了 删改了 不去看了 本来就不喜欢王大陆


不要去 坚决抵制 要给资方上一课 不然以后还会出现这种情况


不看啊。

绝对不看。而且还要和我的朋友们说这个事情。

他们也不会去看的。

没有利益相关。

一个这样不讲诚信、背信弃义、窃取他人劳动成果的公司,为什么要给他做票房贡献?

支持电影可以之后在网站上看的。

这个公司的操作恶心到不行

娱乐圈有什么兄弟情

王大陆真是插的一手好刀

凭什么要愿望的主角给你作配?


昨天看了韩版伟大的愿望,蛮搞笑的。总感觉翻拍的很难突破很难更出彩。又有点好奇,如果是彭彭会怎样演绎。还是有点心动想去,但是片方不做人,我再想想吧……

另外,如果按照韩版来看,感觉王大陆的那个角色更像第一男主,不清楚中版是怎么处理的。但是,片方既然签了彭彭署名权为第一顺位,且前期各路宣传物料安排都是以彭彭为第一主演,临上映来这么一出属实恶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