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ke Chunsoft 製作,預定 1 月 28 日同步推出中文版的戰略冒險遊戲《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虛假的王選候補》(PS4 / Nintendo Switch / Steam),現釋出由歌手前島麻由演唱主題曲的遊戲開場影片。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虛假的王選候補》改編自長月達平累計銷售突破 700 萬冊的人氣輕小說,以動畫第一季的故事為背景,以遊戲原創的第六位王國候補人選 “梅爾蒂” 為核心展開。由原作者長月達平監製腳本,原作小說插畫家大塚真一郎繪製角色。和原作相同的「死亡回歸」將成為遊戲系統中最核心的要素。
 
  • image
 
  本次公佈的遊戲開場影片收錄的主題曲「Reline」,是由演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動畫第二季後半主題曲「Long shot」的歌手前島麻由擔綱演唱,該主題曲亦將搭配「Long shot」收錄在單曲中發售。
 
 

「Reline」

【演唱】 前島麻由
【作詞】 タナカ零、AIJ
【作曲/編曲】 タナカ零
 

遊戲資訊

 

(C) Tappei Nagatsuki,KADOKAWA / Re:ZERO2 PARTNERS Licensed to and Published by Spike Chunsoft Co., Lt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