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ke Chunsoft 制作,预定 1 月 28 日同步推出中文版的战略冒险游戏《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虚假的王选候补》(PS4 / Nintendo Switch / Steam),现释出由歌手前岛麻由演唱主题曲的游戏开场影片。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虚假的王选候补》改编自长月达平累计销售突破 700 万册的人气轻小说,以动画第一季的故事为背景,以游戏原创的第六位王国候补人选 “梅尔蒂” 为核心展开。由原作者长月达平监制脚本,原作小说插画家大冢真一郎绘制角色。和原作相同的「死亡回归」将成为游戏系统中最核心的要素。
 
  • image
 
  本次公布的游戏开场影片收录的主题曲「Reline」,是由演唱《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动画第二季后半主题曲「Long shot」的歌手前岛麻由担纲演唱,该主题曲亦将搭配「Long shot」收录在单曲中发售。
 
 

「Reline」

【演唱】 前岛麻由
【作词】 タナカ零、AIJ
【作曲/编曲】 タナカ零
 

游戏资讯

 

(C) Tappei Nagatsuki,KADOKAWA / Re:ZERO2 PARTNERS Licensed to and Published by Spike Chunsoft Co., Lt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