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看感覺,結婚在有感覺的情況下更偏向理性。如果合適和喜歡撞個滿懷就更好了。然而大多數不能兩全,看你選擇


結婚本質上是兩個人合夥組成一個團體,財富共有、責任共擔、共同撫育孩子。

既然是合夥,那麼,結婚就是選擇合伙人,本質上來說是可以不需要愛的,只要雙方利益共識等達成一致,理論上來說就可以。

但,在生活中我們就會發現,兩個不一樣的個體再怎麼價值觀一致,也會發生矛盾,也會需要一些取捨,那這些關鍵環節里,如果你不是喜歡對方,沒有愛,是不會為了這個團體而捨棄一些自己的利益的。


這要看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怎麼在一起的 是互相吸引 還是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說直接點 如果是相親認識的 其實談不上愛 充其量是需要個人陪伴而已 愛的比重已經不大了 結婚也只是由時間演變而來的結果 而如果你們是互相吸引 互相喜歡 你們之間沒有任何人參與撮合只是單純的喜歡彼此 那麼你們之間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的 帶給你們問題的是雙方的家庭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 甚至關係到你和你另一半即將組成的新家庭 所以考慮的事情太多 導致產生這樣的問題 其實這問題該問你自己的 你不是不想結婚 不是不想戀愛 只是沒有愛你的另一半到那個程度而已 對吧


有些東西,你信就有,你不信就沒有


25歲 不知道時間到沒到 但覺得這個人適合自己就嫁了吧


關於結婚和戀愛的關係,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

有人覺得,必須「真愛」才能結婚,否則寧願單身。

有人覺得,戀愛是戀愛,結婚是結婚,這是兩回事。

還有人覺得,只想戀愛,不想結婚。因為戀愛是「開心就好」,結婚卻是「責任」。

還有人覺得,能結婚就行,談不談戀愛無所謂。他們可能相親結婚、也可能找到第一個對象就奔結婚去了。

所以,你只是這四種模式中的一種。有很多人跟你一樣,也有很多人跟你不一樣。


結婚嫁給一個自己愛的人,會包容對方的缺點,如果只是將就,一輩子時間太長了,不要委屈自己


額,跟自己相互喜歡的人結婚不就行了嗎。

我跟我老公是自己認識的,婚前啥樣婚後就啥樣,他強壯,體力活基本包干。我愛做飯,工作不忙會做飯。忙的時候他做飯,都不想做就出去吃。

我跟他都不作,在滿足自己的前提下都會考慮對方的感受,不爽就說出來多溝通。只要多溝通基本不會吵架。

要接受生活除了浪漫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兩個人都要給彼此空間,保持新鮮感就挺好。


有時候是。愛的沒那麼用力的婚姻有時候更幸福。


大部分是,至少我可能是


唉,幹嘛要問我這樣的問題呀 ,愛是什麼,我從來不知道


怎麼說呢,我一直認為能走入婚姻,最重要的還是愛。你想想,現在這社會,絕大多數人都過得很辛苦,不管你是哪種「領」,不管你從事什麼崗位,有什麼職位!再加上社會發展至此,人與人之間感情也很涼薄,那麼支撐你一直走下去的是什麼?不就是人間那難能可貴的真情么?父母之情、夫妻之情!有了愛,就有了可以一起攜手面對未來不可知的各種困難的勇氣和信心么?而且,我也一直認為,兩個在一起,錢比愛情更容易得到!得到一份真感情,真的挺難能可貴的,如果已有,一定要珍惜!


個人一直認為以感情為基礎的婚姻更好


辯證看吧,不能說太絕對了


人生就是這麼的無奈和可笑


適用於我這樣的大齡青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