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需要为他(她)做什么,如果ta是新人idol,看著ta,默默和ta一起努力就够了。或许你可以给他寄一封信,他会很感动。可以刷ta的电影电视综艺。和身边好友安利。看著自己偶像慢慢变好而自己也在追星的过程中慢慢成长的感觉真的很棒。

如果idol是大明星,你就更不需要为ta做什么了,ta有自己的公司,营销团队。各种粉丝站子也特别成熟了,所以ta其实真的不需要你的什么。

所以,个人认为,如果不是特壕的人,追星就是一个简单的事,周末看看综艺,偶尔买个周边,微博点个赞,和ta一起成长,有条件的寒暑假去看个演唱会,这就够了。别折腾自己,折腾自己最后会把自己的精力用光,把自己一开始的热情消耗光,追星之路也就到了尽头了。

我追星五六年了,一直粉的一个idol。我从来都觉得我和idol之间是一个平等的关系,我喜欢他欣赏他钦佩他而不是崇拜他,有时候忽然就感觉他是我的一个特别优秀的朋友,而我是一个在他身后默默支持他的伙伴。在追星的路上,慢慢成长,可能渐渐没了一开始的激情,但细水长流的陪伴比一时鸡血的热爱来的更为难得。

祝我们的idol都一直走花路。


最直接有效的: 花钱。

买代言、买专辑、买杂志,尽量多买些。参加应援、公益等集资。代言品记得晒单。

做正向安利,说真的饭圈撕x没多大意义、反正每天都在撕过两天就什么都忘了,饭圈就那么一亩三分地,出圈nbcs。好好澄清不要让偶像受误导太严重就行。

正向安利可以发布头条文章、百度文章、豆瓣评分、抖音短视频等等,不要带其他明星。就夸夸你偶像性格颜值之类的~说说最近的作品~带点美图,这才是吸引路人的最佳方法。

第一次追星很容易受误导,没事别开麦,跟著大粉走叫对了√看到黑、言论不当的直接卡不陪聊。

多打榜,各项数据做好,才能让偶像有更多机会接触到新工作。

【另外,可能每个人观点不一样吧,我觉得追星就是要做到以上这些。不花钱花时间的只能算路好,不过都有一个共同点 :向偶像学习,在生活中更加努力,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不知道你追的是韩星还是内娱,如果是韩星的话我还可以说说。

但是追星不管怎么样,记住以下几点:

1 不要当私生,没有人会喜欢私生,包括你偶像,与偶像最好的距离就是台上和台下,真的想近距离接触可以去签售,我希望每一个追星的人她们的感情都是堂堂正正的。

2 追星快乐最重要,如果他让你不快乐了,那就赶紧换一家。

3 在过好自己生活的前提下,再去追星,不要为了看一场演唱会省吃俭用每天吃泡面,如果真的想去,在保证自己吃好穿好的情况下适当攒钱,也是能去的。

4 这是最最最重要的一点,追星要有自己的底线。请坚守自己的三观,不要因为他是你喜欢的人,即使他做了违反你三观的事,你也依然为他辩护。追星不要把自己追丢了。

祝姐妹能追到最甜的星。


能做什么做什么,关注一下后援会网攻组数据站反黑站就大体有点方向了

提几点忠告:

1.千万不要人云亦云,宁可闭嘴别瞎逼逼,前后矛盾仰卧起坐是最让人诟病的

2.不要没事干发自拍,保护好自己的身份信息,信息泄露被人骚扰有的你哭的

3.不要顶著他的头像骂人,吐槽不要带大名,你会明白粉丝对广场有多重视

4.出物入物一定走链接,买东西看好卖家资质,防止被骗

有点跑题了,有在道歉


谢邀~

这里是王俊凯老粉丝一枚,从未出道的街舞少年开始,一直到现在,快七年了,不管说有多大贡献,但是我一直都在。

我始终觉得追星就是在那个人的身上会看到自己的影子,会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个样子,所以不管你喜欢谁,对他(她)来说都是一种鼓励和支持,自己也有了继续的动力。

以前我追王俊凯得到时候,疯狂买代言,飘柔全棉时代耐克兰蔻碧浪安热沙纯悦香飘飘士力架炫迈都买,每本杂志几乎都会有,觉得这样才是追星(不过大哥带货能力真的是很强),吸吸

现在更注重打榜应援和公益,支持他的作品,打榜的话去微博,跟著大站子做就很OK啦,自从王俊凯成立焕蓝基金之后也比较注重这方面了,觉得这些才是最有意义哒

最后,我要说的是,离他们的舞台近一点,离他们的生活远一点!!!(敲黑板化重点),有些私生真的真的是特别可怕,严重影响到艺人的生活,希望大家都能理智追星!

我们的爱从来都不是单恋,我们还要一起走过每一个明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