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生活中是亮粉籍的,办公桌面用过超越妹妹的照片,所以很多同事都知道我喜欢她。有一个同事隔三差五就会在我面前说,觉得杨超越很差劲,能力不足,让人觉得恶心。我听到真的很难受,我知道超越妹妹能力不强,但是她三观正,努力又坚强,风趣幽默,我很喜欢她。一开始我会解释我为什么喜欢她,但是她坚定讨厌杨超越,我不能改变别人的看法,只好在每一次她在我面前diss杨超越的时候提醒告诉她可以不喜欢杨超越,但是不要在我面前说超越的坏话。今天她再一次在我面前骂超越妹妹,已经快一年了,整整一年在我面前说了一年,我突然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很难受,但是我觉得我没做错什么,也没做任何伤天害理的事,我管不了别人,我只想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一个与绝大多数人毫无交集的明星,本身也没有犯什么错,有些人居然可以在现实生活中长时间充满恶意,这绝对不是正常心理的人会做的事;无论出于「发泄」或是其他什么原因,这种长时间持续的「说人长短」的行为成为习惯,这样的人值得交往吗?

杨超越是一面「镜子」,可以映照出一些人的「心态及素质」。除了一些有确凿证据的「违法违德」行为,无缘无故地频繁在背地里扯他人「长短」的人,基本上都是怀有某个目的,或者「心态及素质」比较差的人。

题主已经表明了自己支持杨超越,这个人仍然反复当面骚扰,细想一番:题主应该高兴一些,不必理会这个人。

因为:

1、此人可能习惯于在人背后「说三道四」,如同「毒虫」,须近而远之;

2、同时注意自己的一些言行,莫被这种人抓了把柄,「防人之心」正是用于此;

3、题主没做错什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是正确的选择。

4、十分生气的话,如果不适合与同事吵闹,可以选择将反驳写在纸上,自我调节;

5、十分生气的话,如果可以与同事吵闹,可以选择反击,反击原因不是杨超越或偶像粉丝什么的问题,而是针对这种「在人背后说三道四」及「不尊重他人」的行为,如本回答开头这样扯。

6、直接了当地,围绕「在人背后说三道四」及「不尊重他人」的行为进行争辩;可以预见,所有人都会认同你的观点,毕竟没人喜欢这样的行为及个人,还可给其他同事领导打个「预防针」,以后,无论这个人为了达到有什么目的,使用背后打「小报告」的手段,效果都会大打折扣甚至「反噬」。

7、、以上方式并非「阴暗」或「阴谋」,主动伤人不可取,被动防卫是正当,也许你可以庆幸「杨超越」这面「镜子」为你照出了身边的一些隐患,这类人很常见,害人也多。同时也可以粗略地让你了解哪些人比较「可靠」,


她diss,你就随便回回嘴。

「杨超越相貌一抓一大把?」回「2018百美中国区第一哦」

「杨超越不会唱跳?」回「已经拍了五部戏,记得看哦」

「杨超越只会哭?」回「羽你同行高分,演技获赞」

「又胖又黑,土气?」回「miumiu上海杨超越衣橱」

「杨超越学历低,没文化?」回「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

「杨超越没素质?」回「2019福布斯中国名人榜59」

「杨超越没有代表作?」回「2019上海电视节年度综艺个人表现奖」

「传递错误价值观?」回「影响中国2018年度演艺人物」

「路人缘差?」回「七度空间乐事品牌代言」

差不多了吧?我想不到还有那些可以让她diss的点了。反正又不是要说服她,只是为了气死她。


你的单位好不好升职啊

努力工作成为他的上司


你确实一点错的都没有,何必伤心?

面对这种情况其实你可以转换一种心态,你想想:杨超越是什么人呐?那是受万千粉丝喜爱的大明星啊!那是一个职场前途无量的女青年啊!那是天天被人祈祷被人许愿的「锦鲤」妹妹啊!

而你同事又是什么人?

你再看她一天天的在你面前说杨超越坏话,上蹿下跳的,是不是很像、很像——

没错,跳梁小丑。

所以,不必介怀,你要做的是以后她再在你面前表演的时候,尽量不要笑出声,给她留点面子。


打开手机,微博打卡,综艺重刷,想想那人多不识货,再看看这么可爱的小超越,你舍得当著她的照片视频发脾气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