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团如其名,一直在音乐中、在城市中、在生命里旅行著,他们一直干净温暖,唱 著青春的歌,用音符纪录著每个时代的青春躁动;他们坚持创作,让每首歌都有温度 、有感情,诠释著不同时刻的热情和决心。他们希望人们听著他们的歌,戴著墨镜沐 浴阳光,踏著脚步迎著风,就像是在城市里冲浪的感受;让每个短暂的周末放入漫漫 人生,让快乐的心情意在不言中。 这真是一只独特的摇滚乐队,温暖的他们奏起优 美的乐章是这个夏天我们不可错过的美好,情不自禁深蹲坑中~~~


全世界最好的旅行团

没想到还能在【见面吧!电台】节目里再听到两首。

喜欢他们把生活即旅行,旅行即生活——他们把生活当成一场旅行,又把旅行谱成诗的人生态度。

喜欢他们对音乐永远怀有热忱之心,和对乐队的那份坚守和倔强。

喜欢旅行团团员的关系,一蝉和韦韦亲密的兄弟关系,黄队透露出来的发自内心的信任,彪子这个特别活泼的北京爷们儿,不管他们在做什么事情,相互的笑容就让我感受到温暖,一辈子很短,有几个很亲很亲兄弟就够了。

未来可期!加油


正好之前存了些乐夏的视频,旅行团真的很棒,孔一蝉跪下的时候哭疯了


有幸看过旅行团的live表演,之前在现场听过《逝去的歌》。 今天这首歌的不插电版本又让我耳目一新。但相同的是,我像当时在现场一样,又不争气的流泪了。这首歌总会让我想起逝去的时光和逝去的人。但我相信,只要还在思念,就「依然能感觉 你从未消失过 一直在我身边」。 逝去的东西成为我们生命中的永恒, 不论是哪种形式,但是一直陪伴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想到这些温暖的力量,就觉得我思念的人还在身旁。我可以安心的做自己,安心的逐梦。一首歌能给人带来这些温暖的力量,也就不辜负这首歌存在的价值了。


我真的好爱旅行团乐队那种灵魂契合的喜欢 ,每当听到旅行团《逝去的歌》的时候 眼泪涌上眼眶 一滴一滴落下来 那是感动和说不出的复杂情绪 ,之后听旅行团的歌,总是有让我安心的力量 。

《周末玩具》的舞台 看的时候不了解这首歌,但是当我听了很多遍慢慢感受时,才真的理解他们为什么执著于要表现这样一个舞台。因为这就是周末玩具所想要表达的,闭上眼听这首歌,脑海里就是很多青春的拉拉队员充满活力跳舞的画面,没有什么表达形式更为契合了 。

音乐,真的不仅仅能够带来耳朵的享受,更多更多的是它传达出来的东西。对于我而言,旅行团的音乐兼并以上两者,就像上面说的灵魂契合的喜欢,我无法描述我得到了什么东西,但好像就是有那么一份共鸣 触及我内心深处。


偶然间认识的这个叫做旅行团的乐队,开始的时候觉的他们好像有点特别,后来发现简直就是宝藏,经常给我意外的惊喜,从《逝去的歌》入坑到《周末玩具》的欢快,这个乐队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带给我不一样的体验,这可能就是音乐的魅力吧,他们是特别的,不因别人的看法而动摇,他们是吞下负面能量化作光芒的「不老少年」,现在能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他们,真为他们感到开心。


旅行团乐队是一支听过他们的歌,就觉得他们是属于夏天的乐队。又温暖又治愈,没有一丝丝的冰凉感。

《见面吧!电台》节目中,他们再次表演了《周末玩具》这首歌。歌曲就特别凸显他们的风格。大家开心地唱唱跳跳,没有某些摇滚带来的血淋淋的掏心掏肺之感。听音乐最重要的就是获得快乐呀。

我喜欢这个蹦蹦跳跳,真实不做作,又不煽情的乐团。希望他们能一直写出温暖的歌,用音乐治愈他们,也治愈我们。


在《见面吧!电台》看到旅行团乐队真开心,我是他们团的新粉,粉龄3个月(-^O^-)

这么晚才认识并且喜欢上他们真的好可惜啊,但是以后新的歌曲和节目我一定会追的。

他们的歌声像夏天夜晚的风,不凉不燥,又带著一点点热血。团员之间的关系很好,一直都是玩玩闹闹的。我最喜欢韦伟了。没办法,谁让我是一个才华控呢。韦伟说过,没有旅行团改编不了的歌曲。我真的是信的。

我想很多人都忘不了旅行团改编的范晓萱的《氧气》。这一首如此经典的歌曲,被旅行团赋予了一个深海的情境,把我带入深深的海底。

旅行团乐队就是我的氧气,感谢在这个夏天遇见他们。


因为你们爱上一座城,继而喜欢嗦粉。

05年第一次听你们的歌,就记住了你们的名字,主唱孔一蝉、吉他手黄子君、键盘手韦伟、鼓手徐彪。十几年过去了。很欣慰你们逐渐成为中国摇滚乐的中流砥柱。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温暖和美好,希望旅行团乐队有更多好的作品治愈粉丝,这个世界可能不够美好但通过音乐我们都能和自己和世界和解。


在看《见面吧!电台》这个节目之前,我只听过旅行团乐队的名字,并没有仔细听过他们的歌曲。今天一听觉得非常特别,很有自己的风格。

我就去找了一些他们唱过的歌曲出来听,发现他们拍vlog也特别有趣。旅行团说:「传递快乐是我们的责任」。我觉得他们做到了。不管是传唱的歌曲,还是他们平时在舞台上的表现,以及vlog中呈现出来的幽默风趣都特别能够把快乐传染给大家。希望有机会能到他们巡演的现场,听他们的现场演唱。


谢谢《见面吧!电台》这个节目请到了我最喜欢的旅行团乐队。这是今年夏天唯一把我唱哭的乐队。强烈安利你们去听一听旅行团的《鲁冰花》。别看他们现在在台上面叽叽喳喳,又特别幽默的样子。认真做起音乐唱起歌来,可是没在闹的。

可以仔细感受他们的词曲和编曲,都蕴含了大量的心血,充满各种巧思。瞬间就能唱进你的心里。他们不煽情,但有的时候就是温暖到让你热泪盈眶。


这个夏天最走心的乐队。他们成立时间虽早,却以其轻快的曲风被称为中国的小清新乐队。他就是旅行团乐队!

虽然喜欢上旅行团有点晚,但是以后的时间会很长,一辈子那么长。喜欢团里面每一个清澈干净的你们,你们就是这个夏天我遇见的,最亮的,那颗星。

相信认真的乐队,终有一天会有更大的舞台和更耀眼的光芒。

再次在《见面吧电台》看到你们。此刻手机里只有两首歌在单曲循环,《逝去的歌》和《周末玩具》。


旅行团乐队的十年老粉想说几句话。2009年第一次听到旅行团,我就被这个温暖的声音感动到了,那段时间我的人生处于低谷,是旅行团的音乐治愈了我。看到很多乐评人说旅行团音乐充满了治愈能力,这点我是亲身经历的。

今年夏天有更多的新朋友认识了旅行团。这支乐队,就像你们看到的,他们温暖善良,想要把快乐传递给大家。这不是他们的人设,而是真真切切的性情。旅行团被评价说大概是今年夏天最容易哭的乐队。主唱还曾经也因为一个评论去跑了马拉松。这个宝藏乐队,他不仅治愈,他还真实。希望有更多的新朋友成为旅行团乐队的歌迷。


又双叒叕见面啦!啊哈哈哈哈,我的小心脏啊!!

在这个暑假认识了旅行团乐队,以前就算再怎么追星,都没有强烈的愿望想要去现场,可是自从认识了旅行团乐队,让我这样一个不愿出门远行的人 ,也下决心一定一定要去现场一次只为了告诉你们,你们真的超极棒、超极帅、超厉害。也为了告诉自己 ,一定要勿忘初心,永远热血澎拜,永远积极向上,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正能量 ? ?。现场不插电版《逝去的歌》一如既往的好听。谢谢见面吧电台,谢谢旅行团乐队,永远支持爱你们。


关注旅行团挺久了,当时还不知道旅行团是一个这么暖的乐队,每个人都充满了朝气蓬勃,现在在电台和他们见面,简直是逆天的幸福。这段缘分还得从一部电视剧开始,因为插曲是《奔跑在孤傲的路上》,特别喜欢孔一蝉和子君的作词作曲,他们真的超级有才华。

你要去哪你知道吗为此不计代价

带著所有还是放下去寻找答案吧

我奔跑在我孤傲的路上

使然看不见终点和希望

有太多火焰冷却我的理想

我依然燃烧我仍在信仰

是这一段激昂的士气鼓舞著艰苦时期的我,重遇新的路向,为此头破血流,却高昂著头。现在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们,真心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99年集结,05年签约,08年发行了第一张录音室专辑,自第一张专辑发行以来已过去 十年,80后老阿姨也整整喜欢旅行团十年,看著越来越多人喜欢他们,老阿姨隔著屏 幕露出姨母笑,因为他们为理想真的奋斗太久了。每首歌每句歌词都是岁月走过的痕 迹,《逝去的歌》《周末玩具》都好好听,歌词写的比某些神曲有内容多了,有文化 也能带来思考,真的强烈建议入坑啊啊啊啊啊啊!~最后说一句,旅行团不愧是观光 团型乐队,超有梗,太可爱了


旅行团乐队真的是一只超温暖的团队!电台现场不插电版《逝去的歌》《周末玩具》 都超赞的,彻底打破了我对摇滚的偏见,原来摇滚除了致命的狂热,还有如《逝去的 歌》这般柔情似水的深情,还有如《周末玩具》这般嬉皮可爱的试爱。真的超喜欢旅 行团这种温暖的风格,他们在当下摇滚乐团独树一帜,今天能在电台和他们面对面实 在是太开心了,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能认识他们喜欢他们,粉他们粉他们,真的,保 证不会后悔!


可爱啊!土拨鼠尖叫!旅行团要是不唱歌了还可以拍vlog养活自己,真是我见过乐队 中最有梗的,旅行团如果说自己是第二估计没人敢说第一!每年夏天都会把旅行 团的老歌拿出来听听,哈哈,他们的歌真的是太适合夏天啦!电台现场不插电版《逝 去的歌》,《周末玩具》都狂推荐,浅吟低唱中却蕴含了极大的力量,让大家在听这 首歌的时候也能切身感受面对离别时的情景,或失落或缅怀或感恩。啊!我好爱旅行 团!!!!好爱孔阳!还好爱新裤子!希望新裤子也能来电台啊~他们都好可爱好可爱啊!


我真是要吹爆《逝去的歌》这首歌,真的好听到原地爆炸,歌词细腻到不行,透过歌 词你仿佛可以见到那一幕幕用文字拼凑起来的温暖画面,老阿姨听著听著都忍不住眼 眶湿润了,一句思念是没形状的,爱不会被磨灭道出了爱已逝去又未曾离开的苦楚。 一语击中,句句致命就是说这首歌了!轻柔的男声,缓慢的语调,即使此刻陌生的你 我拥有不同的心境也能听到不同的感动和治愈,真是这个夏天我听到最宝藏的乐队了 ~旅行团乐队,如其名,每首歌都超超超治愈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