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别的来说,现代新教育理念强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体育是其他四育的基础,因为体育给学生带来强健的体魄,有助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对于成年人来说,经常从事体育活动的人可以有效提高心肺功能,降低心血管疾病、高血糖、糖尿病等疾病的患病风险,这无异于是给自己上了一份免费的保险。

可以丰富人的业余活动和精神活动。有调查数据指出,经常从事体育活动的人患精神疾病的几率大幅低于不参与体育运动的人。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适当体育锻炼保持健康咯


肯定需要啊,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是1 你的任何外在的东西都是0 没有1做支撑后面 0全部倒下。这点道理不明白的嘛。你平常做家务,上楼梯,这些都和体育相关生活处处皆体育。不搞职业运动员,正常进行体育锻炼就行了。至于你问的拥有怎样体育看个人兴趣爱好。自行选择


体育从zf行政机构到各级学校,乃至整个体育产业链


这是个哲学问题;是个很好的问题;也是很大的问题。

只能说:体育劳动中来。

体育和劳动最大的区别是:体育运动是科学地、有目的地、有计划地、系统地、合理地使人的有机体产生良性作用的积极过程。

至于体育运动对人体产生什么程度的作用,那就因人而异了。


肯定需要,体育不仅仅是锻炼身体的方式之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生活中应该拥有的体育,我想是健康长久并且快乐的。


这个问题似乎与「人类社会活动是否真正需要教育」的问题一样严峻。人类的社会活动,以致生命活动,似乎很难离开体育教育这种东西。生存的很大层面上,保持群体活动和相互协作是必要的。体育,就是关系到协同合作的一种人类活动,包括技能的传授,合作、协调、传承、发扬等诸多因素。人类如果需要社会,那就不能没有教育,而教育中的重要组成体育就永远需要。


体育本应该是快乐的,人类发展进化到现在这个阶段体育肯定是必不可缺的,我觉得在以后的发展中体育应该向著快乐休闲但是要结合科技,不要只是老年人,有钱人、有时间的人才能参与的一个项目或喜好,虽然现在家庭条件好的家长已经为自己孩子报各种体育培训班,但是在成长过程中能否延续还是要取决于社会发展平衡。

真正的体育我觉得应该是人人有时间参与,人人有兴趣参与,人人有预算参与。这样才能做到以体育人的根本。


需要啊!没有运动的生命是乏味的。体育活动多姿多彩,没有标准,自选其好。


是肯定的运动在于健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