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胎发育,子宫被慢慢的撑大,肚子会有拉扯感和轻微疼痛是比较正常的,只要不是见红啊什么的,胎儿发育正常,就不用担心。


在怀孕4个月的时候出现左边小腹部疼痛,这需要注意观察疼痛的性质是否严重。如果疼痛不是特别严重的情况,那不需要特殊的处理。因为在怀孕之后会导致子宫韧带牵拉性的引起疼痛的感觉。在怀孕之后多数情况下子宫会右旋,在右旋的过程当中会牵扯性的导致左边的韧带出现疼痛。平时尽量采取左侧卧位休息,这样能够减轻右旋子宫对于韧带拉伸引起来的疼痛。如果疼痛比较严重而且还伴随有不规则性的阴道出血或者是有分泌物增多,这种情况考虑是有妇科炎症感染引起来的或者是有先兆流产的可能性,需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确定病情之后对症治疗。


去医院


怀孕期间出现腹部疼痛可能是胎儿增长迅速所造成的,当然也不排除存在先兆流产的可能,如果腹痛并伴有流血等现象,一定要及时就医检查并做保胎治疗。


果是隐痛就是正常的,因为你怀孕中期骨盆内充血,并受渐渐受大的子宫的压迫,下腹部会产生疼痛感或不适感。还有就是由于子宫渐渐变大,韧带受到急速的牵拉引起的,特别是性格急燥的人更容易出现这种症状,这时要注意活动的节奏要慢。另外肠的运动受到阻碍,肠内积存的气体也会引起疼痛,这时要通过运动将淤积的气体排出体外。如果是疼痛剧烈或者是有其他的异常情况就要及时去医院做检查。


抓紧挂号找大夫


有可能是岔气

也可能是宝宝的发育原因

可以先观察一下

如果没有缓解 还是要去医院的


有可能是韧带引起的疼痛,建议去医院做个检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