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他和我说,忘不了我,要娶我,家里不同意,可不可以未婚先孕给他点力量。第三天去另外一个女生家里提亲去了。


你确定他还对你有感觉吗?你们有想过为什么你们会分手吗?你们都已经走到分手了,那说明你们之间的我关系还是存在一定问题的。不谈他真的很喜欢你,当然也会存在一小部分人,然而,你怎么相信他是这一小部分人之一呢?你们之间不管是哪一方提出的分手,那就足以证明你们之间必然存在问题,问题没有解决,分手也是迟早的事情,但到那个时候,你对他的感情肯定不止一点点,这后果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承受的。如果选择复合,那你就要做好随时被分手的准备。

与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吧,既然已经分手了,就不要在继续纠缠,继续纠缠干什么,难道要重蹈覆辙让他来霍霍自己吗!所以我的观点就是如果对方对我还有感觉,跟我说复合,我也不可能会答应的。我认为有两点:第一点就是他可能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当然这个概率有点低呀;第二就是他现在行情不好,但又想感受被人在乎的感觉,所以回来找你了。

不过,这还是要看你自己如何选择,我的观点是片面的,需要你自己去分辨了


行情不好罢了


之前互删了微信后,听说我买房了,后面又找我加微信,我心里(滚吧你,早干嘛去了)面上说的是,过去就过去了,以前的事就不提了,祝你幸福


我倒是问过他,做朋友不?他给我说他不想回答。因为我们是一个单位的,大家都知道我们谈恋爱,而且我们有时候还有业务交流。所以分手时,我问了他这个问题,没问出结果。我也像往常一样上班,他对我还是一样的态度,只是我们私下没有任何交流了。我从不去想他是不是对我念念不忘,分开就是分开了,爱情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

记住,永远不要去高估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


当然是看你自己啦 如果你还喜欢他就要想办法把他留在你身边 如果不喜欢还是不要做朋友了 什么做朋友啊 只不过是找一个留在你身边的借口 再找机会把你拿下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嘛 别耽误别人也别耽误自己了 。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送他一记锅贴,不必客气。


谢邀。

我的回答是千万不要跟他做朋友,分手了就要分的彻底,联系方式什么的全部删掉,不要给对方任何的希望与期盼,如果你们说是做朋友,某一天还是会复合的,这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感觉很糟糕。


弄死啊还能怎么办

想想都觉得恶心

又当又立


不做。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谢邀

真的不要!!!亲身经历 ,最后被伤的很惨


忘了我可以做朋友 没忘不行


不搭理。


自己想清楚


找他借钱


让他哪来的滚哪去 上演什么深情戏码呢


这不就取决于你还爱不爱


不可能,当初选择绝情地离我而去,就不要回来跟我说什么念念不忘。


1.你想多了

2.让他滚,有多远滚多远


拉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