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这句话的意思理解

不孤独+被喜爱=幸福


我们感觉自己是孤独的个体,但放下了自己我们是世间万物的一份子, 我们并不孤独 。这种感觉就是幸福


幸福不止于孤独,幸福止于万物。

当一个极度孤独的人在崩溃的边缘行走,往往会审视世界,审视自我。对那些错的、舆论的事情进行批判。进行这么的一个过程就是净化自我,所以说在孤独边缘化就会幸福化。

被万物宠爱的人是幸运的,是「孤独的」。

希望回答能帮到你。


孤独之外的意思可能是你不孤独

万物垂爱的意思可能是被很多人欣赏包容与爱护。


幸福的万分之一


大概是孤独必不可少,幸福的人依然脱离不了孤独


幸福就是,你既有独处的幸福,又是群居时耀眼的新星!


  • 当我们人手一机,世界尽在我手,天下我有但又倍感孤独时;诠释我们内心的也只有诗了。而一句诗却能在我们每个人心坎里达到万物互联,虽然那句诗和诠释看上去相去甚远,如:凄凄芳草,迎风起舞。简简单单的八个字有人居然理解成「风刮起来了,我们要坚强的活下去」和原诗相差太大但直指人心感应共鸣


人是群体动物,但即便是在红尘中游荡也是孤独的,孤独是本质,别管外表有多么光鲜。幸福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过自己想过的日子,有时候一个人喝喝茶、听听佛乐,也是幸福的。暂时还没有被万物垂爱的感觉,但有爱自己的和自己所爱的,就可以了吧。


人生就是本该孤独的路上忽然出现了爱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