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所欲为,女人忍尽委屈,为了孩子苦苦维持一个早已同床异梦的夫妻关系这样的家庭,女人,到底是为了什么活的如此卑微?


小三的四个死穴

@婚姻指南

小三在当今社会就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但偏偏就有这么一拨人,不顾及法律道德底线,或为了钱,或为了所谓的爱,与有妇之夫发生纠缠故事。

她们站在道德的底层,被他人唾弃,还自以为伟大。

一个能插足别人家庭的女人,她能好到哪里去?

尤其是明知别人有老婆,有孩子,还对人死拽著不放的女人,既没有道德心,也不够自爱。

生而为人,务必善良。

作为一个人人喊打的群体,第三者有这些软肋,一碰就坏。

1

内心缺爱,情感空虚

一个可以不顾及他人感受,一路披荆斩棘获得已婚男人心的女人,内心一定是极其缺爱的。

她渴望被人爱,但在一般男人身上又找不到那种温柔的感觉。

而已婚男人可以满足她们内心的空乏。

因为大多数已婚男人,或许有些厌倦家里的柴米油盐,或许很讨厌回家就处理那些乱七八糟的事。

更有甚者,不想看到家里日渐衰老的妻子。

这时候,外面的女人稍微用力,男人就很容易在那个「温柔乡」待下去。

一边是疲惫的已婚男人,一边是缺爱的精致女人,两者遇到,自然是干柴烈火,「爱」得死去活来。

而另一方面,内心缺爱空虚的人,喜欢寻找刺激。

别人碗里的东西多好吃啊。

征服别人的男人,比征服自己的男人要刺激得多。

2

性格偏执,思想激进

在《咱们结婚吧》电视剧中,好男人段西风因为酒后乱性发生了婚外情。

最终小三找上门,要求他离婚。

并假装自己腹中已经有了他的孩子,威胁加诱惑,其卑劣手段凸显了小三的偏执。

陈小艺演过的一个电视剧里,男人不愿离婚,只想从婚外情中全身而退。

小三走投无路丧失理智,竟然挟持男人的孩子,在桥上威胁原配必须和男人离婚,这样的举动将内心的偏执以极度癫狂的形式演绎了出来。

道德感一再被拉低,底线一再被突破,为达目的竟然以幼子相挟。

小三,口口声声爱著男人,却将一把明晃晃的尖刀架在爱人孩子的脖子上,这一幕真是滑稽可笑,荒唐疯癫到了极点。

奇怪吗?想想也不奇怪。

道德,从插足别人家庭的那一刻起就被踩在脚下踏成烂泥,法律的庄严也一再被挑衅把玩渐渐形同虚设,重婚无碍,杀人可为,还有什么不能做的呢?

3

生活懒惰,想捡便宜

曾经问过一个小三,为什么要拆散别人的家庭?

可她的回答让我目瞪口呆,她说:

我从来没有想过拆散谁的家庭,我只是贪念已婚男人的体贴和温柔,已婚男人嘛,必然是经历过生活折磨的人,经历过女人的教化,很乖,很懂事。

那种会把我当作家人一样照顾的感觉是其他男人给不了的,我没有想破坏什么,只是贪恋他的温暖。

任何一个懂事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正在吃苦或者曾经为他吃苦的女人。

这个世界上几乎不存在从来没有谈过一段恋爱就对女人知冷知热的男人。

那些很温暖温柔,女人一句话一个眼神就能看透别人心的男人,都曾是她人的青春和痛苦。

《前任三》里王梓最后对孟云说的一段话感动了太多人,她说:

我好像捡了个大便宜,是林佳把你变得那么好的。

她退出了,选择不去占这个便宜。

但现实中很多人,却使劲往上扑,用著别人用心「调教」出来的男人,把原本属于别人的男人抢到自己手里。

但这个世界上没有免费的东西。

4

擅长伪装,正宗「绿茶」

小三通常比较擅长的伪装术有:装可怜、装可爱、装无辜、装无欲无求。

当面拧不开瓶盖,转身却可以扛一桶水;

习惯在男人面前哭哭啼啼、柔柔弱弱,总是幻想自己一个人担了整个家庭的重担,喜欢营造自己可怜的形象;

可以毫无羞耻心地指著拜金女说「太败金了,我不喜欢」,其实自己比任何人都要物质;

总是对男人说「我跟你在一起就是因为我爱你,我从来没想著破坏你的家庭,我希望你们一家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实际上背地里使阴招恨不得人家早点分离。

第三者最大的本领,就是填补男人在家庭中无法获得的快乐。

用自己过分的成熟懂事、温柔世故、天真烂漫去满足男人婚后的心烦意乱。

用包装过无数次的伪善来挑拨夫妻二人间的关系。

比如,一个男人在家与老婆吵架了,在外面唉声叹气。

这时候小三只需要坐在男人身边安慰他:

没事的,还有我在呢,我会一直陪著你的,她应该也是无心的,她一个人在家也不容易,你要学著体谅她。

这种话听起来像是在说和,可字字都有她的小心机在里面。

这时候,男人的心很容易就偏向小三那边。

为什么她不图我的人,不图名分却可以对我那么好,那么善解人意?

男人深受其益,自然看不出其中的伪善成分。

很多时候,小三都是以此真正勾住男人的心魄。

说到底,女人最致命的武器还是温柔和善解人意,这倒是小三教给我们的。

缺爱就要在外面四处寻找爱,性格偏执做事容易不择手段,懒惰就会窃取别人的成果,擅长表演可以轻易用伪善抓住男人的心。

但这个世界上,所有你做过的没有道德底线的事情最终都会被暴晒在烈阳之下,晒得你粉身碎骨。

最终被世人唾弃,自毁前程命运。

就像做过第三者的姚笛,至今都被人挑刺;

小三上位的代表琼瑶,被世人诟病多年,甚至批判起文学作品里塑造的人物都是以她自己为原型。

一件没有道德底线的事,就算最后真的做成了,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失败的,因为天理不会饶恕。


把懒惰放一边,把丧气的话收一收,把积极性提一提,把矫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理她就是给她脸了。这对狗男女,让他们那啥配啥,天长地久去吧。尼要做的不是除小三,而是修复自己,争取利益最大化。


小三嚣张,都是男人给的自信,记得一个小三用男人手机给原配发视频说,你不是爱你老公?那你来接他呀,当时男人穿著内裤,光著身子。要多恶心多恶心,所以对付三,要先对付男人,你把男人搞的服服帖帖听你的话,除掉三只是时机的问题,而且能挑衅的三,也是耐不住性子的,你只需要稍微让男人在家之类的,她就会暴跳如雷,让三哪里变地狱,家里变天堂。才是最大的报复


这么丑,还当小三……简直侮辱了这个行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