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到一百万了,再比确诊人数已经没有意义了,不如一起来比比死亡人数:

众所周知,美国人口比中国少,所以不应该比死亡总数而是比百万人口死亡率,如下两图——

(注意,两张图片的颜色标准相同)

(注意,两张图片的颜色标准相同)

(注意,两张图片的颜色标准相同)

总之,纽约州情况比武汉严重,深色州情况和武汉差不多,浅色州和黄冈差不多,夏威夷和荆州情况差不多……这样秩序都没崩简直是奇迹!美国民众居然还想著复工?美国人民真是太厉害中国没法比!(手动狗头)


你们啊,真的是连段子手的最后一滴都榨干净

但是没有了,真的没有了……

这回真的没有了

当初美帝天天涨的时候段子们没有节制,都掏干净了

结果迫不及防越来越多

到最后连方厅长那么多日记我们都引用完了

这回真的是没有了没有了

等大家先喝点枸杞水养一养

现在是真的没有了


谢邀,这是特朗普个人的一小步,也是美国人民的一大步。

别想再骗我们段子了,一天掏一回谁受得了?我们200W见~~~~

---------------------98.8万分割线------------------------------------

看的出来大家都很兴奋,大半夜的也睡不著觉。都想憋著搞出一个大段子。

其实想一想,没准人家压根都没拿这当一回事,该吃吃该喝喝,该聚会聚会,该游行游行。你们还是沉不住气,这也说明了我们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之间还是有差距的。

这病毒在人家眼里就是一个小欻欻、小deidei,人家压根不拿正眼看它。人家在乎的是什么?是因为病毒被限制的自由,是因为病毒被破坏的民主!生命和上街哪个重要?当然是生命诚可贵!但是人家那头肯定会有个比生命价更高的,你品~

还是那句话,别当回事,眼界看宽点~200W见~


国内这边各大平台应该都睡觉了,所以没有维护,据海外党确认,已经破百万了……

附上国内各平台的数据(居然还都不一样)


开门见山 纯路人 理中客

这既体现了盎格鲁撒克逊人强大却平凡的民族性,又是非洲传统文化与多种族融合国家的包容精神的完美融合,一个健康的美利坚合众国,不能只有唢呐这一种声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