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他你是谁?找谁?打错了?


两个人在一起过生活,不是刑侦局或悬疑剧,非要把线索缕清楚,过的那么烧脑,没必要,你需要考虑下这个人是否真的适合你,一段稳定美好的感情,是需要良性沟通作为基础的,如果连基本的沟通都没有了,所有的事情全靠推理和猜测那也太累了。


(原提问截图保存了下)

如果要删掉请告知。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每天必须说早安,忘了一次就冷战两天,再问对方明白了什么,看看他是啥反应?

看到你使用了「顶嘴」这个词,这不是应该出现在你们之间的词语。

你和你的男朋友是平等的。

说实话,我很担心你是不是遇到了一个会PUA的男朋友。

明白了什么?

从你的描述中,我明白了,这大概就是一个充满控制欲的男生,拙劣地学习精神压制。


控制欲强的人,实质上他自己也是被控制者,他认为是对的,他就需要所有能影响他认识的人都统一标准,否则他就会远离,逃避,排斥~~~

而造成控制欲的原因是他不喜欢复杂例外的核心,比方说公众场合,那些他认为与自己核心无关的他不注意的,就不会产生控制欲。当复杂的事物进入他的核心,他需要适应,在还没有适应之前都是表现出控制,控制不了就逃避,排斥,远离~~~

所以如果你受不了他定的某些标准,你就找出你所做的事带来的有利因素,比如「我没告诉你我睡了,是因为我心里很乱,一时忘了,你不关心我还冷落我,我有错,可你没有努力帮助我,给我打气加油,却要我做一件我无心下翻的错,那我是不是也要因为你对我的不理解,对你也进行惩罚?」撒娇的说。

你需要这样的慢慢磨合你在他心中复杂性。让她对你了解,这样会建立你认同的控制。

事实上所有的合作关系都是控制,比如你上班,你与你的工作关系也是控制关系,只要相互了解了需要,控制就建立在彼此接受的范围。


告诉他:明白了你这样的男人不能要。


明白了什么是无情


你回他:「你是谁?」


该分手了。


明白了没有你我自己一个人生活也挺开心的!


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明显了啊。

如果是真的有需要专心致志的事在忙,那两天时间勉强能理解。

如果连借口都干脆不找了,只是对你说:这两天没理你。

那么还是不要互相打扰对方了。

毕竟两个人都这么忙,没有时间谈恋爱的。


就这样的男的还有女朋友?


什么?我以为我们已经分手了呢。


明白了该分手找下家了。留著你过年吗?


那就是分手呗,有什么了不起的,像我这种人爱面子得很,没办法做到委曲求全,我可以躲起来哭好多天,但我要在你面前潇洒说再见。


他想让你反思……

我也不知道你们的感情状况是什么样子的

但是呢,如果你觉得不舒服,再结合你们的感情之间的一些磕磕碰碰

你阔以

分手了

其实我很讨厌这种话,不管男女,有什么事情就直接说,这种冷暴力是我最讨厌的。


你给他一耳光,问他「你明白了什么」


明白了自己一个人更开心


明白了

他无情他无意

你眼瞎找了个王八

没有谁离开谁就活不了

叫他滚去天涯海角凉快去

相反,你应该问问他明白了什么

明白了

你不瞎你不傻

泥菩萨还有三分土脾气

没事胡乱发脾气

容易失去女朋友


就是分手的意思咯,就是这个男生也太弯弯绕绕了,还来一个反问句。


太像我男朋友了,七夕节那天退了本来打算送我的礼物,然后冷落我一天,目的就是为了在这一天给我长长记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