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HAEGIN 旗下即時高爾夫手機遊戲《Extreme Golf》今(21)日宣佈進行 1.6.0 版本更新,追加新巡迴賽以及高爾夫球、新球場。
 
  • image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首先通過本次更新新增了第 11 巡迴賽「MASTERS UNITED」。「MASTERS UNITED」是比以往最高階段的 「GOLFERS PARADISE」難度更高的巡迴賽,旗杆距離較遠,其他的妨礙要素也比較多,因此每一次揮桿都需要慎重,新的巡迴賽可以給各位帶來一個全新的挑戰。
 
image
 
  與此同時追加了新風格,積雪風景的新風格套用在 CANYONS TOUR, COASTAL CLIFFS 2 個球場,各位可以在第 5、第 6、第 8、第 9、第 11 巡迴賽見面。此外對側切有著卓越性能的新高爾夫球 “煙花” 也同時登場。
 
  • image
  • image
  • image
 
  不僅如此 《Extreme Golf》為了提高遊戲的便利性進行各種更新,比較讓人矚目的是,通過解禁功能可以提早體驗所有球場的練習模式。與根據俱樂部排名與貢獻度獲得的獎勵改版以及賽季的新階段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