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HAEGIN 旗下即时高尔夫手机游戏《Extreme Golf》今(21)日宣布进行 1.6.0 版本更新,追加新巡回赛以及高尔夫球、新球场。
 
  • image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首先通过本次更新新增了第 11 巡回赛「MASTERS UNITED」。「MASTERS UNITED」是比以往最高阶段的 「GOLFERS PARADISE」难度更高的巡回赛,旗杆距离较远,其他的妨碍要素也比较多,因此每一次挥杆都需要慎重,新的巡回赛可以给各位带来一个全新的挑战。
 
image
 
  与此同时追加了新风格,积雪风景的新风格套用在 CANYONS TOUR, COASTAL CLIFFS 2 个球场,各位可以在第 5、第 6、第 8、第 9、第 11 巡回赛见面。此外对侧切有著卓越性能的新高尔夫球 “烟花” 也同时登场。
 
  • image
  • image
  • image
 
  不仅如此 《Extreme Golf》为了提高游戏的便利性进行各种更新,比较让人瞩目的是,通过解禁功能可以提早体验所有球场的练习模式。与根据俱乐部排名与贡献度获得的奖励改版以及赛季的新阶段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