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因为你以为你嫁给他是你对他好,他以及他们家却认为你应该的,穷不是关键,关键是穷的理所应当


当然不该嫁,不嫁给他的原因有若干,嫁给他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喜欢他,为什么喜欢他,可能他上进,可能他勇敢,可能他身上其他的优秀品质,难道这些优秀品质家庭条件好的男生身上没有嘛?因为一时的感动,而且是自己感动自己的感动,而用后半辈子去悔不当初,结了婚也可以离,但是如果接了婚生了孩子,再过不下去,那就是孩子为了你当初的选择承担后果,


这种问题可不好回答。条件不好是个比较级的事情。万一后面遇到的条件更不好呢?万一错过这个,后面嫁不出去了呢?


在座的各位,恕我直言,不是我看不起谁

题主抛出一个问题,连背景都没交代清楚,你们一个个的说该不该的,反正我是回答不了准确答案。

我想说的是,题主你需要对自己做清晰的判断,去衡量到底该不该,你比如说,你关注婚后物质生活,那你就得看男方是怎样的一个人,未来能不能给你带来想要的物质条件,又或者你无所谓这些,那你可能就要承担更多的压力,说到底,爱一个人值不值得为他牺牲,这全是个人意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认知,你要是问,就说明你在意,既然你在意,那你懂的伐。


首先,男生必须能挣钱!

家里钱再多也是他爸妈的,给你你能花,不给你也没毛病。

家里有钱好处就是在结婚初期你们比别人的起步高了很多,结婚初期压力不大,有孩子了钱能解决你很多烦恼,前提都是这个有钱的婆婆很大方,认可你,舍得给你花钱。你看,花的还是别人的钱,看的还是别人脸色。

如果家庭条件不好,这个男生一定能挣钱,工作好,家庭关系不复杂,爸妈经济不需要你们接济。买房生娃可能男方家庭都帮不上忙,你会有很多委屈,但随著时间这些都会变好,前提是你的老公能挣钱。


不该,门当户对真的很重要。除非男生已经事业有成,或者是自身特别有能力的潜力股。


看你自己本事,你自己足够强大什么样的男生你都可以嫁。如果自己是温室里的花朵,就别给自己家里找这些病虫害了


当然不要。家庭条件不好,说明父母综合能力不强,自己经济条件不好,说明个人不够努力。嫁给这样的人,你觉得未来的日子会怎样?


不想挑战高难度模式的人生就不要


主要看人,家庭因素不是主要的。


这个该不该的问题应该这个女生自己去想。

家庭条件不好只是暂时的情况,毕竟大家都选择不了在哪出生,选不了家庭。

这个男生是否是很有潜力并且能给这个女孩子创造幸福生活这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的社会男生压力本来就很大了,男女平等那就互相支援,互相扶持吧~


不该除非你愿意


独生女应该嫁给一个三观正,有责任感,智力没问题的正常男人


三观一样由家庭条件决定,三观一致,门当户对是婚姻最好的样子


主要看人,善良、上进


我个人标准是除了黄赌毒和违法犯罪以及出轨家暴等是失效项(只有一次都不行,家里人有也不行),其他都是扣分项。

只有一项扣分项,也没有说明多不行(不知道要扣几分)让我怎么给分数呢?

比方说男主月入五千,有房贷(父母还,婚后给四千家用)可能有人说不行(我觉得还行,不扣分)

男主月入五千,无房无车无存款,家庭没有拖累,扣五分

男主月入五千,无房无车无存款,家有拖累,扣十分

男主家是低保户,扣二十分

至于能不能嫁,还是要看综合评分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