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孤独是因为精神世界荒芜,想要赶走孤独,就要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听音乐。我孤单的时候就听音乐,音乐的旋律会吸引我的注意力,我就会忘了周围的一切。我们能从纯音乐中听出自己的故事,也能从中文歌中听到别人的故事,这些故事会让我们思考、感动、喜悦、悲伤……听著音乐,我就会进入一个奇妙的世界,我就不再感到孤单。

看书。我有时也会看书,看那种短篇的,几页就是一个故事的书。看著书里的主人公从遭遇挫折再到获得成功,我就会觉得,和他们所遭遇的冷落痛苦比起来,我的孤单又算得了什么,是我太脆弱了罢了。

到僻静的地方散步。我越是感到孤独,越是不想周围有很多人,这时我就会到僻静的地方散步。走得久了,我只觉得眼前只有我和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什么别人,这总能引发我的思索,或许孤独是一种常态,喧嚣倒是反常,有我和这个世界就够了,还要别人干什么,所有的一切都是NPC,只有我才是这个世界的主角。


让自己更充实,更自信,你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也就不会孤独了。因为你的周围有家人,有亲戚,有同学,有朋友,有老师,有你爱的人,还有热心的陌生人,你对他们微笑,他们也会回报你微笑的。


喝酒 听歌 崩溃的哭


多交朋友吧,可以从游戏,学习,运动入手。如果实在不行,你就好好学习吧,忙起来就不孤独了,而且当你优秀了,交朋友自然也就容易了,当然我指的优秀不仅仅是学习,还包括你的人品,性格等等多个方面


出去玩


我会全力以赴,赶走所有孤独。


我会全力以赴,赶走所有孤独。


我会全力以赴,赶走所有孤独。


会找陌生人聊天倾诉自己的心情


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噢,还有多运动,少听网抑云。


玩手机


习惯就好,总是会有一个人的时候


你赶不走它,即便你现在赶走了,它还是会在你不知不觉中袭来,孤独感不是一个人的孤独,是一群人中的孤独,当我是一个人的时候我并不觉得自己孤独,而当我在一群人中独立了出来,那才是真正的孤独

而最孤独的时候就是很想他,而他却不在的时候,比任何时候都要冷 难过

当我觉得自己孤独的时候我会选择睡觉或者读书,听音乐只会让自己会越来越感到孤独,而我却经常在孤独的时候听悲伤的音乐,所以我常常流眼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