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精神指导


五年的时间不短,可是如果你选择了结婚,未来的时间却是无数倍的翻长。出轨这个话题并不罕见,相反很多人都会经历,有人选择原谅,有人选择放手,前提是看你的心态。

如果选择原谅,你能做到当这件事情完全没有发生过,心里没有留下阴影吗?当你男朋友出轨了之后,你可以看看男朋友是否还爱自己,如果他出轨正是因为他变了心,那么你就应该放手了,你永远留不住一个心不在你这儿的人,与其锁住对方,还不如放对方自由,也让自己过得轻松一点。如果男朋友还是爱你的,那么你就可以听从自己的内心,如果你过得了你心中的坎那么也是可以原谅他的。

如果内心没有这么强大,做不到的话,并不建议原谅,因为这是一个伤疤,很久都不会愈合,您对他的信任也会降低很多,以后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你就会怀疑,这种纠结的情绪会让你变得崩溃。所以这件事情,还是你冷静下来仔细想一想,最后做决定的始终是你。


坚持到最后。熬过去了就是一辈子。

分手不能解决问题,只有两个人把话说开了,找到原因解决原因,才是解决问题。因为男生出轨几乎全部都是生理的,不是心理的。男人出轨想回家,女人出轨想离家。男人事实上,比女人长情太多太多。

否则就是狗熊掰棒子,可能现在放弃了的,就是于你最合适的。

真爱,永远不要为肤浅的「喜欢」让路。

劝分不劝和已经说B乎特色了,但是还是建议坚持下去。


最近追步步惊心,里面有句话很扎心,为什么牺牲的总是女人呢?

是呀,为什么呢?


分手啊,不然留著过年?能出轨就是不爱你了,至少在他心里,你不重要。


应该感恩,还好没结婚。


天呐,他都不爱你了,你还爱著他有什么用啊?赶紧放下对他的爱,多挣点钱,有时间精力想他,就用这个时间精力挣钱。

挣钱才是硬道理!


很爱也没有办法呀!那你想过结婚后还出轨能原谅吗?


出轨就等于死刑 分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