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国货化妆品就一定是质量差?

之前和身边的热你推荐过几个国货美妆,他们第一反应就是觉得这便宜质量有没有问题啊?质量外国的大牌有的比吗?会不会用了烂脸啊?你不要图便宜就去用这些东西哦!


谢邀~

because

而国产日化什么的,感觉没啥雄心 不探索,不创新,不研发。但近两年国货药妆这一块儿还是阔以哒,比如北京协和之类的,除此之外也有些好的药妆不出名,一般人没有渠道接触不到~

诸如此类,以上仅代表个人意见,无意冒犯~


不能一棒子打死,但是国货化妆品质量大部分不好。

外国大牌发展时间久,技术成熟,而且研发投入多,是经得起时间和全球消费者检验的。

但是国货化妆品起步晚,技术不够成熟,有些营销铺天盖地,让人怀疑商家到底投入了多少在研发上。比如完美日记,17年领完券几块钱的散粉,疯狂营销之后涨到了几十块,可品质是不是和原来一样值得探讨,毕竟很多国货被网红明星代火之后立即涨价。

我有国货化妆品,卡姿兰的定妆粉,当初花180块买的,比悦诗风吟那个好用多了。

如果你一定要买国货化妆品,还是建议你买在各大商场有柜台的品牌吧。反正突然火起来的网红国货化妆品我是不敢买。


和国产电视剧一样,把钱不放在技术,就搞一些有的没的。


我觉得主要是广告打的太好了

你不了解一样东西,想要买,肯定会选一款价格略高点,广告响亮一点的,因为感觉这样能代表产品具有普通以上的性能。

然后当你用到了这一款产品后,发现质量很一般,自然也会觉得价格更便宜的,广告不响的质量更差。

可怜的那些真正的良心国货就这么被埋没了。


买过几次,与宣传推广的那种好评差太多了,所以不再考虑。

至于国货的护肤品,太滋润了,闷痘的现象出现了很多次,祛痘、消痘印耗费更大的精力。

楼上提到了kiko,这个牌子也会踩雷,不是国外的就好,国外的开架很多也会一言难尽。

elf二十几块钱的高光、海淘mac60左右的单色眼影、wnw和欧莱雅几十块钱的粉底液,确实是好用,性价比高,这点不服不行。

而且国货这种被各路人吹上天的姿态,真的不知道是在图什么。


因为被某些博主广告洗脑了


楼下说kiko会踩雷,我没意思所有国外牌子都好,举个例子好吧?你说的这几个也有挺踩雷的。

——分割线!——

化妆品这个的确一分钱一分货吧,而且现在不怎么好用的国货花大量的钱营销推广,大家知道的很多都是这种,然后买的时候就踩了雷。不是所有人都敢于尝试的,所以有的人可能选择50的kiko,但是不会选择50的国货。

我感觉我国化妆品的起步还是晚,大量国外大牌已经在消费者脑海里占据主动,而且也有不少关于化妆品不合格的新闻,这些都是先入为主的印象。

我不否认国内好用的国货其实很多,但是不好用却常见的更多。我实名diss完美日记和玛丽黛佳,吹上天,其实呢?并不怎么样。

当然你可以选择国货,这是你的自由,别人劝告你不要用,也是她们的想法,你可以不听,但是自己用的时候一定多查一查,不要买一些没牌子的东西用。这条针对于所以化妆品,大牌也一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是最重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