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4岁,即将研究生毕业,最近度数和散光又涨了,心痛,不知道是不是前段时间躺在床上玩手机造成的,担心后面度数和散光还要涨,看很多人说rgp可以有效的控制散光和度数,是真的吗?马上要从事设计工作,对著电脑的时间长,不知道rgp适不适合我们这种行业,有没有工作以后依然在戴的朋友们现身说法一下,球球了


适合的

我们隐形眼镜专业课老师就是戴的RGP镜片

我们实验课也戴过。

就是开始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rgp是硬镜,特别好的隐形眼镜。


1、RGP也属于隐形眼镜的范畴,首先在验配之前你得先检查你是否适合戴隐形眼镜,有什么禁忌症之类,才谈适合不,就像坐火车先定个票。

2、如果你的屈光度数通过普通框架、普通隐形眼镜矫正也到不到正常的、满足你所需求的视力可以考虑配RGP,但任何矫正产品再好也无法压制住你不科学的用眼习惯,延缓是相对的。

3、不建议长期对著电脑或盯著某处(眨眼频率比较低)的人长时间戴隐形眼镜,眼睛可能容易干。

4、一个24岁的年龄如果你度数还在猛涨,你就要问一下自己或者仔细查找原因了,这种疯狂用眼是不得已而为之,值不值,能不能调整一下呢。


谢邀。

RGP 并不能控制近视度数的发展,你说的可以控制的是角膜塑形镜。

角膜塑形性一般是针对的青少年的近视防控,如果你想配戴也是可以的,这是一种晚上配戴的硬性角膜接触镜,白天可以有清晰的裸眼视力。


谢邀,程序猿,一天下来,眼药水是少不了的(我滴人工泪液 一日建议不超 2 次。不过有个好处就是,比较能保持清醒(戴著眼睛比较容易干涩,不容易思想飘了)


适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