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学会化妆,可以通过网路搜索找相关的化妆视频进行简单学习,而且学到的一般只是一些表面的技术,而且在化妆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要解决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同时需要不同的练习,在犯错在不断改正,这样才能把一个简单的妆容完美完成,当然时间这一块肯定是没限制的。毕竟在网上找的免费视频,比较零碎,比较凌乱等等,要慢慢尝试中完成的。

但如果是要在短时间学会化出专业的妆容的话,建议选择一个专业的化妆学校进行学习,可以在短短十天左右,能够快速解决化妆问题以及能够见到化出简单的妆容而且不会出现什么浮粉、脱妆等等状况出现的。而且学会了专业的化妆技术,还可以赚钱一些费用帮助你提高生活质量的。所以主要是看你学化妆的目的以及计划学化妆的时间确定的。

当然在选择专业的化妆学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几点的:

第一:学校规模,设备,学习环境和氛围很重要,能很好促进人学习的欲望以及动力;

第二:师资力量要强大,资深的老师很重要,毕竟外面学习的技术技巧跟学校的 老师无法比拟的,毕竟大家目的不一样,学校老师目的把自己所学的技术技能传授出去,外面当助理或者什么的,主要是销售为主,所以师资很重要;

第三:锻炼机会,校内不断举行化妆、美发、美甲、美容等竞赛,促进学习和提高技能;

第四:考虑的就是就业保障了,学好了技术,但要有一个份高薪工作,那么学校就起到很大的媒介作用了。

当然为了让你更快速选择专业的化妆学校,给一个小小的推荐的:一路时尚化妆培训学院是一间正规的化妆培训学校,毕业后有相关技能证书等,专注于零基础化妆、专业化妆、彩妆等化妆培训课程,实践为主,理论为辅,同时结合不同的校内校外的大型活动,不断为选择学习化妆的朋友积累更多的经验,为寻找高薪工作或者创业的朋友打下牢固的基础。


大概是b站和微博吧,找一些美妆博主,直接搜索新手化妆教程,喜欢哪个搜哪个~


b站 或者微博上去关注一些美妆博主


小红书吧,上边有好多化妆的教程,但是可以看抖音,看哪个彩妆比较好,多看看,货比三家,先别急著买,看网红的推荐


多看美妆博主的化妆视频,然后多尝试,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方法。


小红书 微博 B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