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游戏,现在正在玩,回合制手游(类似梦幻),一回一千多,几个月下来已偷偷充了六七千,跟老婆说才充了4000块,刚才又冲动充了两千,是不是没救了,管不住自己的手,我月薪搬砖才三千多,没什么房贷车贷。但是感觉这样很不好,有大神戒网瘾的经历吗?

刚知乎推送的赌瘾大的人后来都怎么样了,看那种失控的感觉让我似曾相识如遭雷击,现在越想越怕,今晚一下子充了2000,以前没这么冲过游戏。


其实并不是没救了,也不能说您这是有病。

我们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态度也不一样。您就是图个精神消遣,图个满足。现在的游戏,基本上不充钱是满足不了你多少心里需求的。有的人,工资两千五,游戏一充就是一千块。你问他快乐吗?潇洒吗?其实不用问,你看得出来他是有多潇洒,心态多么的好。他现实生活中没有什么追求,可能现实里他花不了两千五,充了就充了。谁能说人家什么呢?我们又不是他本人,体会不到他的情况,体会不到他的心理状态。

开心就好了,别人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去吧。毕竟我们活著是为了自己舒服。如果你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您就当我是放p


玩steam游戏。

家境贫寒学生党氪不起,只配玩steam。

一个GTA5卖60,多的玩了5年4000小时,1000小时算平均水平。

一个怪物猎人世界国区百来块,E区60,也可以玩上千小时。

这两个游戏都可以联机,GTA甚至可以和外国人无缝交流。

其他还有30元的上古卷轴5天际,几百上千小时

刺客信条全套500左右,够你玩上500-600小时,这还不算重复玩,刷成就。巫师3卖47,200小时。

steam上的游戏,平均是1块钱玩2-3小时,就新发售的游戏会超过200,其他的都是百来块,两三年之前的基本上百元以内。


那你直接充梦幻都起飞了,也不反对充网游,起码要想想你的收入啊。


充到没钱了就好了


有钱就充呗,但是你要是家里不富裕还一个劲的充值就不太好了吧


号删了就好了,没啥好留恋的

充钱上瘾这事儿吧,我们一般人真的不配上瘾

毕竟不是那些玩游戏几十上百万起步的大佬


神武吗?建议爆肝不充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