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几个月,我会给他买许多东西,总是给他准备小礼物小惊喜,他也对我很好很好很好,可是却从来没有为我买过什么,连一杯奶茶都没有,一个发卡都没有。他真的爱我吗,如果不爱我,为什么对我那么那么那么好呢??


谢邀

一杯奶茶都不买?你们俩一起吃饭谁买单? 他对你好是怎样好法呢?

天冷叫你多穿件衣服,下雨提醒你叫你带伞?叮嘱你好好吃饭?这些都不用花费什么心思的,甚至都不算上心

有句话很现实,他在你身上投资得越多,就越离不开你,无论是感情还是金钱。

你试试让他送一个在他能力范围内的东西,这个东西价格合适,但不能太便宜,看看他是什么反应,你自己会知道怎么做的


要么穷要么扣要么不爱你


一开始想说「为什么一定要让对象买东西?自己买不行吗」

但是一看详情,emmm恋爱几个月,在你会买点东西送他的情况下,连杯奶茶都不买,就有点过分了。


因为扣或者不爱你


扣。


  1. 可能他不知道你需要什么。比如我有个朋友很有钱,什么都有,每次生日我都想不出要给她买什么,因为我买的她估计也都看不上。
  2. 没有这个习惯和思维。你可以提点他或者直接提要求。既然是男女朋友,无伤大雅。
  3. 也许他有存钱或者经济负担比较重。试著理解吧。


如果连一杯奶茶都不给你买,那么可以断定他是想白嫖,对,就是白嫖。

一个男生和你谈恋爱,如果他喜欢你那么他肯定会想办法哄你开心的,我们如今的社会教给我们的最常见办法就是买大大小小的礼物,给女生一个个小惊喜,可他一杯奶茶都不给你买,那你说他是傻还是傻呢?

如果他给你有一些手工艺品,或者其它表示的除外,那是他真的穷或者他真的很节俭。


处对象不要在意买不买东西,而是看他对你付出的情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