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节衣缩食,钱到用时方恨少的人哪,掏出善良和仅有的钱财,只是想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应有的帮助,一而再再而三欺骗我,我真的不想再被旁人觉得我愚蠢


善良真的是愚蠢,现在好多极端

有困难的不好意思去找人帮忙。

没有困难的虚构困难找人帮忙。

一个有良知的人,真的十分在意别人帮助自己,你帮他一次会记很久很久,恨不得你以后每次有困难他都知道,即使帮不上忙。

另一种则是靠消费别人的善良来谋生的,请注意是谋生,谋生你懂吗!!他靠你这样的人吃饭的


那不是骗子,这是告诉你现实,没有谁出淤泥而不染,社会是个大染缸,每个人都经历不同的事,也许做法你不认同,但不代表是错的,人都是自私的,我想说的一点,不管别人怎么待你,对你好,你就对他好,对你不好,就不要理他,保持自己的内心,难能可贵的是善良,你要一直善良下去。这样自己才能过的开心


没有锋芒的善良才是蠢。


凭著自己的本心去帮助别人,绝对不是蠢的表现。滥用别人的善良才是真正的愚蠢。

我们应该做好事,因为做好事会让自己的内心舒服。我不希望我什么时候活在勾心斗角的环境里。

如果大家都去做恶的话,这世界会走向坏的结局。如果我们都保持一点善良世界会不会变得好一点呢?朋友,你要知道就算是坏人,也不想跟坏人在一起。


善良不是蠢,是你的本心


善良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帮助别人,善良不是蠢,善良是光芒。


我认为不是

毕竟有事好人有好报

只不过有些坏人利用人的同情心和善良

来得到他们想要达到的目的

所以如果要帮助人

先看看他是好人还是坏人了


漂亮不是蠢,没脑子的善良才是蠢


吃亏是福,,


聪明点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