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友是去年12月考公参加培训班认识的,上岸后觉得两个人三观性格都很合得来今年4月底就在一起了。在一起后两个人很快就互相见了家长,他家人对我比较满意,我爸妈觉得他可能没那么好,但是既然我喜欢就很尊重我的想法。期间他家人多次提到想让我回他老家玩儿,家人亲戚基本上都在老家,我和我爸妈都觉得谈的时间不长,没必要现在就去,还是多了解了解,就一直拖著没去。4月到7月我们过的很开心幸福,但7月他对我就没那么上心了,也不太愿意跟我亲亲抱抱,中午不想一起吃饭什么的。我问他原因他就说太忙,直到看到他在知乎上搜过想分手,怎么才能让女朋友受伤害最小,才知道他有分手的想法。后来问他,他就说六月底他妈妈给我打了两个电话,我没有接也没有回过去,他妈妈在家气哭了,后来他爸爸把这件事给他几个姑姑说了,他大姑小姑打电话把他吵了一顿,认为他平时太向著我了,而且我没接电话也没回很不礼貌,他感觉夹在中间很难受,工作也确实忙,心里就想分手。没接电话确实是我的问题,但是因为没接电话就发展到这个地步是我没想到的。

想到他因为这件事夹在中间难受到想分手,对我也冷淡了,于是我就提出了分手,他当时同意了,觉得两个人确实不合适。但晚上他又说不想分手,我确实也还喜欢他,内心想复合。但这件事让我对跟他的未来很没有信心,我跟他以后肯定还会受到他家人的干预(他家人是除了他爸妈还有他四个姑姑,几个舅舅的一大家子,他们一家人什么事情都会说出来一起商量,我们谈恋爱结婚也是一样;而在我看来家人只是爸妈,其他的都算是亲戚,我们的谈恋爱结婚是我们和爸妈商量,其他亲戚的看法可以忽略不计),我们见家长本来就很早,后面一些列如果他家人干预肯定又是快快快的节奏,被别人掌控我的人生是我不想的。每次问他以后再遇到这样的事怎么办,他就说以后再说,让我很没有安全感,想和好,又害怕以后怎么办


看题主的意思是这段恋爱是奔著结婚去的。其实题主考虑的东西是没有意义的。最重要的你想不想和他在一起面对以后。

因为婚姻就是把两个人揉成一个人,双方都是要不停妥协的。爱是催化剂,那些磨难(包括您说的这些零零碎碎)就是在揉你们。成了就是精美的糕点让人羡慕,不成就变成了两块死面,谁都不要怪谁。

爱情是罂粟蜜糖,婚姻只是鸡毛蒜皮。你考虑的这些在后面的问题看来都是小事而已。


不请自来,强行泻药。

看到这个,以后再说。我就乐了。

感觉题主这个他,有点逃避型人格,而且,似乎有家宝男的潜质。

你们之间的问题更多是在他们家庭未来是否会过多的干涉你们之间的大小事务上,我这么理解没错吧。

根据题主群描述的片段,我丝毫不怀疑,假设未来你们走到要结婚那一步了,小到你穿什么样式的婚纱,新房子装修布局,大到未来孩子的规划,可能都会横叉一脚,而且还要打著「为你们好」的大旗,一旦试图去反抗,那对不起,又得迎来一顿说教。

如果他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那就哪凉快哪呆著去吧,除非你真的有考虑过我以上所说的最极端的可能性你能接受。否则就换人吧,他作为你和他家庭之间的缓冲纽带,的确是可以选择两不相帮,但是换来的肯定就是两边不讨好,这年头,不站队还想要糖,想peach呢?我不是要求他一定要如何如何,最起码,需要一个明确的态度和做法,当然了,家宝男是不会有态度和做法的。


不要,以后会面对同样的问题


客观上说长辈的电话不接也不回,确实不太礼貌。你没有说原因,但若男友妈妈让你厌烦到电话都不想接,那还有必要与男友复合吗?以后结婚与婆婆是要相处几十年的。


问题是你想不想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