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个视频,联想到现在每天都在玩的CSGO,感觉要是开挂的人都当场暴毙,世界会变成怎么样

当全世界都禁止撸管时?

v.youku.com图标


一些不堪家暴又无法离婚的妇女慢慢的形成了一个秘密的组织,研究出了越来越不著痕迹的安装外挂的方法,甚至在这个群体中催生出了一批精于编写外挂的程序员,和破解控制电脑的黑客。

每个成员在开始安装外挂的那一刻都会受到全体成员的祝福和送别。她们明白这意味著这位同伴将就此离开她们。不论是谋杀成功,还是被发现,她都不会在回到这个组织之中了。

然而钻漏子的机会总是有限的,社会各界都渐渐的反应过来。电脑和软体公司加强了针对外挂的更新;对外挂的防御力度成为了游戏的首要噱头;各国的法律将开发和售卖外挂的罪行提升到了与贩毒相等的地位,等等。

然而随著利用外挂进行私人报复行为的逐渐减少,世界却越发的暗流涌动。「信息战」被赋予了不可告人的全新含义,被暗中提升到了各个国家战略的首要地位。国防部门引进了大量的黑客人才,朝著真正的「兵不血刃」的目标迈进。

中国率先禁止了某些联机对抗类游戏。某些国家碍于「自由」的名义,无法直接禁止,只能暗中操作。单机游戏大行其道。

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新出现的病毒被发现可以为目标机自动安装游戏及外挂,并在电脑开机后于后台自启动,同时隐藏图像界面,并且无法被停止。

各大国均有爆发出高层政要,企业大佬,科研精英于办公时暴毙的新闻。新兴的恐怖组织表示对一切此类事件负责。然而事实如何,大概只有少数人知道了。


然后就会出现开挂也不会暴毙的外挂了

或者我给你投个保,然后在你电脑上装外挂


我等彩笔们终于认识到自己是真的菜,不是别人作弊。


对面:「你们第一绝逼开了」

这边:「你们已经从第3把嚷嚷到下半局开场了,人家害没暴毙呢,滚去多练练,少当云鉴挂师。」


好家伙,淘宝卖挂的不得族谱升天?


那竞技排队时间会变成十分钟


csgo伺服器会被v社秒关,游戏立刻下架


建议改为「所有游戏」

题主你怎么可以如此自私?还有很多游戏呢!


要是有人陷害别人怎么办,比如说往电脑上插个外挂U盘,不说了,lbwnb


当你玩著玩著,突然对面或者自己家某个"大佬"就突然暴毙,之后你去玩红信局的时候,发现怎么也匹配不到人


你永远不知道弱者在技术上打不过强者的时候会做出什么。

考试考不过你,我就撕卷子威胁。

某教的科技经济打不过基督教,就人肉炸弹、大力繁殖。

如果按照你说的,开挂就暴毙。那么弱者还有很多法子恶心到强者。可以在通知栏刷点「杀我者亲妈暴毙」,头像挂嘲讽国籍的图片,开局影响强者士气。战术上也会有改变,比如几个人拿命保护一个拿连狙的。

更主要的是或许以后会形成一种白左政治正确,菜鸟都是受伤的天使,游戏高手都是十恶不赦的杀人魔,禁止kd1.5以上的强者出现,分差大于3盘强制给强者减分,以免影响大家的游戏体验。


游戏怎么样先不说,黑客的攻击能力暴涨是真的,原先的攻击大部分还在软体和数据层面,也有过能够损坏硬体的病毒。现在好了,直接真、人身攻击


建议不要单单只有官匹开挂,平台开挂也可以,hvh就算了


那他们会去5e


游戏会消失


游戏直接给你黄了

就以我近两天国服玩了5把碰到5把挂之后,我真是再也不会碰官匹了,就NMB离谱。

《把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