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最根本是因为善良,别人对你好,你就想用更好的去对待,你的教养和宽容让你很容易对一个差不多的人产生好感;

同时你也渴望拥有一份完美的爱情,对一切美好都想尝试,对微小的细节都能品出感动,赤子之心,愈显珍贵。

但是,可以多情但不要滥情,你很容易对一个人动心更多的是那一瞬间的心动,说明你内心深处的简单温存,好好珍惜。但记得三思而后行。

我认为最好的关系是从朋友开始的,朋友之间会了解更多,当你完全清楚这个人时再做判断,是更进一步,还是好好做朋友,抖取决于你的想法,这样一来,进退皆有获,不伤己来不伤人。

最后送给你一句话:情感非儿戏,无奈亦许多,愿你觅得旗鼓相当之人,结下海枯石烂至情。


谢邀。

很容易对一个人动心在我看来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儿,例如我:KTV一个人唱歌堪比原唱,啊!心动的感觉;篮球场上一个灌篮,啊!心动的感觉。

但实际上我清楚的知道,心动和喜欢隔著十条索马利亚海沟。

心动是:出了KTV的门,哎呀,怎么说话也没有多好听啊?算了算了;出了篮球场,咋感觉除了篮球也没啥吸引我的呀?算了算了

而喜欢是:这人唱歌怎么这么难听?脸皮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ω?)hiahiahia贼可爱;唉?怎么别人都打篮球就他只会看书?无不无聊啊?噫!好想逗逗他【暗搓搓靠近】。


谢邀!

非常容易动真感情吗?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会动真感情。没错是每个人,虽然会有渣男,渣女。但是他们为什么会变渣呢?

无非也就是两种情况:一种是因为多一个人用情过深,导致伤害非常深!觉得天下没有真正的爱情。所以决定变渣!

还有一种就是因为很多原因导致的自卑让他们觉得只有自己有更多的男(女)朋友,才觉得骄傲,觉得不在自卑。

或说回来,楼主应该是双鱼座吧!据说双鱼天生多情,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另外 希望你能明白 执念和动心并不是一种情感 不要错误理解


有可能在生活中你是一个经常被忽略的人。缺乏关心和爱。需要爱。所以更容易心动


缺爱,对方有你所缺少的部分,所以你很容易喜欢上,但未必长久


谢邀。一个很大的原因是,你可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吧,也可能是你处于空窗期的时间有些久了。当然,现在这个社会,动心就去追。


对自己定位不够了解


太闲了 感情经历少 这样很不好 容易被骗


女娲造人的时候,把头捏成圆的,有人问,为什么是圆的,捏成扁的,有人问为什么是扁的,女娲:你来捏你来捏。

天生的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我一直以为我不在意,对那些一个学期换好几个女朋友的,我没有反感,也没有讨厌。直到我发现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这样的,非常容易爱上一个女生,我就开始很在意,控制自己不去想他,控制自己无视他,大半年了,我还是无法完全控制自己,但是已经差不多对他毫无感觉了。


大概是某些时刻让你觉得孤单了


心动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难不成你想对男生动心


荷尔蒙的原因

喜欢走的是肾 ,爱走的是心


天性像贾宝玉一样风流哈哈哈


谢邀,我猜题主是双子座 ,我觉得你这个动心是有好感的意思,但是有好感和喜欢是不一样的,有好感这种感觉很容易消失,如果你对一个人这种心动的感觉持续时间很长,我想这才是喜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