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表示不喜欢,我有闺蜜圈,除非聚会时候她们都带男人,最好各自留点空间!不过这个分年龄层的!有阶段性的!也分女生性格的!


谢邀

我女票不粘我 ,我粘她。 可能是我太黏了,她休息时间可能比较少,会希望我不去打扰她


什么都讲究一个度吧,刚刚好的最舒服,太粘人会觉得不自在,太冷漠就直接凉了啊。


分类别吧?有写比较爱撒娇卖萌的就喜欢粘著男票,有些比较独立的就放任不管呗,但是也不是那种完全的放任不管,就是小事你可以放任,涉及到原则性问题的就会约束的那种。


当然要有个度。太黏了他会到你,太淡了,他会走开,至于这个度是什么,emmmmm你自己探索。


因人而论,不过要是好女孩并且第一次恋爱的女生更希望男朋友黏自己,但是要是很能玩的女生还是放任比较好


真心喜欢的话 会希望被依赖 喜欢粘著自己一点的


不要整天黏著,也不要放任不管,要适当的黏,适当的管。能做到两个适当,你们俩的感情一定会很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